GRIMES

豆腐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之一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想太多容易掉头发

Steel Lovin' (一)

新坑来啦阿里里~~

这篇是 @南北 点的铁甲钢拳AU。铁甲钢拳是一部休叔主演的电影,讲的是机器人拳击的故事,大概是科技发展以后人们就不搞真人拳击了,都是由人来操控机器人打拳击比赛,有点像是高级三次元游戏;挺好看的电影,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均衡,推荐大家去看~~

大锤人设是牛仔+拳击手(没错我就是这样一个不要脸的锤厨,什么帅气的属性都想往我锤身上加),根妹么当然是Shaw's brilliant&flirty&hot&sweet&annoyingly cute cowgirl, a walking aphrodisiac.

预警一下,这篇比较轻松,所以锤锤的二轴应该不怎么明显(简称ooc)po猪只是想要锤锤和根妹都过上潇洒恣意的率性人生,在德州广袤的土地上放飞自我 :D

食用愉快阿里里!


已经临近夏季的末尾,德州的阳光却依旧温度烫人。

傍晚的风倒是随性,只管自己调戏沿途逐渐透出金黄色的小麦,带起绵延的麦浪。

Shaw开着那辆蓝色的旧卡车,一手支着车窗,一手随着电台里的《This Is How We Roll》轻轻地拍打着方向盘。

颠簸着穿越过一片广袤的田野,Shaw的卡车停在了一家公路酒吧旁。

酒吧边上曾经有一个牛仔竞技场,不过从几年前开始,人们就对牛仔竞技不那么感兴趣了,转而开始疯狂于机器人拳击。

人会累会受伤,机器却不会,因此机器人拳击可以打破一切人类拳击的规则,表现最原始也最原汁原味的暴力。

于是这个旧的牛仔竞技场也被改造成了机器人拳击场。

这里可以算是Shaw的家,如果非得要用这个词的话。

 

推开酒吧的门,Shaw摘下牛仔帽,随手把帽子挂在门口的衣帽架上,冲站在吧台后面的胖老板比了个“2”,然后管自己走到洗手间去洗脸。

把冷水拍在手臂和脸上,Shaw觉得畅快无比;再来两杯tequila就圆满了。

抹了一把脸,Shaw睁开眼睛,却发现边上站着一个女人。

白色的绸质衬衫,松松地搭在女人瘦削的骨架上,漂亮的V领露出精致的锁骨,雪白的脖颈上挂着一条细细的心形锁骨链。

浅色的包臀牛仔裤,让纤长的大长腿看起来无比诱人。

眼睛在那双腿上流连了一秒,Shaw才注意到,女人正用一种毫不掩饰的目光,细细打量着Shaw完全裸/露的手臂肌肉。

四目相接。

仿佛某种角力,黑眸和棕眸都不甘示弱,用最大胆、最富含暗示性的眼神,激/情地啃咬着对方。

直到一个醉汉经过,撞了一下那个陌生的高个女人;女人立刻摔进了Shaw的怀里。

醉汉似乎发现自己刚才撞的是个美女,意识不清地把手伸向了女人的臀部。

下一秒,可怜的醉汉直接被Shaw掀翻在了地上。

“嘿!”胖老板闻声赶来,抓狂地说,“Shaw,现在可是营业时间!”

“Sorry,手痒。”Shaw耸耸肩。

“Shaw。”

被这声婉转低回的唤名吓了一跳,Shaw回头,看到高个女人的眼睛里写满了某种不可明说的东西。

挑了挑眉,高个女人尾音上翘地说,“看来,我似乎得请你喝一杯。”

 

 

舒舒服服地躺在Shaw的床上,Shaw的一夜情对象,自称“Root”,把身上的被子甩到一边,让整个赤/裸的身体都暴露在空气中。

Shaw从浴室出来,看到这一幕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干嘛不盖上被子?”

Root懒懒地侧了个身,“又没有其他人,再说就这样吹着晚风很舒服。”

Shaw的房子是一间位于麦田深处的小木屋,四下无人,晚风可以毫无障碍地从卧室的大窗户吹进来。

“等着凉了你就不会觉得舒服了。”Shaw淡淡地说,开了一瓶啤酒。

“你可真是个贴心的Sweetie。”Root又换了个姿势,把一旁的枕头抱在怀里,稍微坐起来一点,“我还以为像你这样的Bot Fighter都是一群超级粗神经的人。”

“我以为你是个德州女孩儿。”Shaw坐在窗边,喝了一口啤酒。

“我是,但这不代表我就喜欢机器人拳击。”Root再坐起来一点,眼神甜蜜蜜地落在Shaw的身上,“当然,如果每个Bot Fighter都像你一样健美而性感的话,或许我会喜欢上这项娱乐活动。”

Shaw翻了个白眼;调情这种东西,在上床之前和上床之时都可算是调味品,上床以后就显得有点多余了。

“Not into flirting?”Root也不恼,大方地从床上起来,软软地从后面抱住Shaw,“我不介意再来一次……”

“我介意。”Shaw躲开Root的拥抱,弯腰把Root的衣服从地上捡起来,“你该走了。”

“Aww,看来某个小炮仗体力不支了。”Root歪着头,嘴角带着轻蔑的笑。

“我觉得你明天应该有走路的需要。”Shaw冷冷地回击。

“Nah……”Root噘着嘴,摇了摇头,“也许你该找个更好的借口。”

Shaw放下啤酒,把双手抱在胸前,“你要怎样?”

Root伸出一根手指,假装思考地敲了敲自己的太阳穴,然后笑眯眯地说,“不如我们各退一步,你让我欣赏一下你是如何操控你的机器人的?”

Shaw皱起了眉。

“你知道,我觉得动手能力强的人都特别性/感,无论哪种层面上的都是。”Root冲Shaw舔了舔唇,语带双关地说。

Shaw抿着唇挣扎了一下;她不是很想大晚上的再把她的机器人拖出来秀一遍,比赛了一整天,她已经很累了。

可是这个烦人的Root就这么黏乎乎地看着她,一点也不像是打算讲道理的样子。

最后Shaw还是选择妥协;明天有一场重要的比赛,她还想早点休息。

“就10分钟。”Shaw严肃地说。

Root笑颜如花。

走到门口,Shaw突然又回头,”穿上衣服。”

“为什么?”Root的样子看起来要多疑惑有多疑惑。

“……”

“我不想给我的机器人留下心理阴影。”

 

 

第二天一早,Shaw就精神抖擞地起床,打点好各项准备,然后跳上卡车,向达拉斯驶去。

今天晚上是德州的州级机器人拳击挑战赛,奖金非常诱人。

Shaw最近打算给自己的机器人Atom换个新装甲,装上最新的语音控制系统,顺便修一修自己的那辆旧卡车;如果他们要向全国比赛进发,两方面的装备都得更新一下。

目前Atom在德州的各大比赛都顺风顺水,赢得这个挑战赛应该很有希望。

 

走进热闹的会场,到处都有人在激烈地争论、给比赛下注,机器人们则跟着各自的主人,俨然一流的保镖。

Shaw带着Atom进场的时候,现场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Atom的人气近来很高。

Shaw有些得意地让Atom做了几个炫技的动作。

正在和自己的经纪人Cole讨论下多少赌注,现场突然响起了很高的惊呼声。

一个崭新的庞然大物,一步一步地走进了会场。

这个机器人Shaw以前从未见过,但一看就造价不菲;就体型和设计来看,似乎已经超过了州级赛事的水平了。

“这个机器人的主人肯定是个少见的金主啊。”Cole在一旁感叹道。

 

所有人都挤在拳台附近,主持人正在一个一个地介绍今天参赛的机器人。

“Shaw。”

明明周围人声鼎沸,可Shaw还是被这个标志性的声音惊讶到了。

“Root……?”Shaw怀疑又警戒地看着眼前的女人。

“Did you miss me?” Root调笑着走近,“Relax. I don’t bite. 我只是在你昨晚的介绍下,突然对机器人拳击有了兴趣,于是就来转转。”

Shaw眼中的怀疑依然没有减少。

“放心,我不是那种喜欢跟踪一夜情对象的人。”Root轻轻拍了拍Shaw的肩膀,却又靠近Shaw的耳边,颤颤地吹着气音,“不过,我可不介意和你二夜情哦~”

Shaw正要说话,喇叭里突然传来主持人激动的声音,“最后,让我们欢迎德州机器人拳击挑战赛的新拳手,ROOT!”

Shaw一脸不可置信地回头看Root。

Root却不知何时已经消失在了人群中。

Shaw想起了昨晚……

Oh fuck。


《This Is How We Roll》——Florida Georgia Line/Luke Bryant

写这篇的时候脑袋里真是各种country music在滚动播放,以后应该每章都会出现一些配套BGM,这篇写完估计都能出一个乡村音乐的歌单了

说点题外话,511的剧情虽然不错,但是看着依然很难受,然而最后我还是被帅到没有我的大锤治愈了(捂心口)R&I今天也更新第七季,剧情依然一坨屎,但是我刚打沙袋的画面真是口水哗哗地呀~~然后我就发现我目前最喜欢的三个电视剧女演员(AA\SS\Angie Harmon)都是德州人,德州果然是风水宝地出美女啊,而且民风彪悍导致美女们都特别酷炫肌肉杠杠(AA这种傻白甜应该是意外,不过根总也算是AA的潜藏属性了)越来越觉得德州真是一个放飞自我策马奔腾的好地方,北方城市都弱爆了(底特律除外),po猪有一天一定要开着卡车去那里潇洒走一回!


评论(21)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R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