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ES

豆腐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之一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想太多容易掉头发

Pray - Duendita

新挖到的宝(然而云村依然没有资源……我们Phoebe的新砖也没有,网易云你这样作下去我迟早会转向虾米的


这首pray是专辑的曲目,旋律和节奏都很好入耳,kumbaya的内容虽然不新鲜,但也足够真诚,属于比较好吸引路人的歌。但就整砖而言,个人觉得这首歌一般般,不如其他歌来得打动人。

感觉上Duendita很擅长制造一种漫步云端的氛围,还能在稳定的氛围里不时添加一些漂亮的转折和变化的细节,轻重缓急都控制地比较到位,里面那种细腻的伤感和serpentwithfeet有一点点异曲同工,加上她奇妙多变的音色,很容易把听者代入其中,专辑性非常好。虽然力度上个人觉得还是不足,整个制作还不够放得开,但这个水准作为首砖已经非常棒了,以后会关注。


18年的总结一直写写停停,实在是好东西太多我又太懒,眼见19的一月都要过去了……看来还得要及时早点写,放到最后再一起写太多了就容易懒得写……给自己立个flag,今年每听完一张就用豆瓣记录一下,这样到年末就有现成的总结了


不过这个一月也很热闹啊,男神James Blake、猎鹿人、Phoebe+conor、Toro y Moi都有新砖,vampire weekend的新砖也快出来了,flo、cole、没名字、missio、D'Angelo、kehlani、蛋糕姐、Beck、Ryan Adams、bonobo都有新歌,哦还有future(不过future感觉真不行了……)aesop rock也出了张合作砖,还算有趣。感觉19年又会是一个大年啊~幸福~


然而我还在等小仙女的新砖😭都9102年了啊……

评论

热度(1)

©GR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