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ES

豆腐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之一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想太多容易掉头发

完全是无意之中,看到了一篇深扒kaylor的文章,然后赶紧重听了一下reputation(简直不敢相信我也有专门重听霉霉专辑的一天……不是黑,她的东西很单纯地不是我的菜)发现歌词还真是不太对啊!?不得不说,网上的各种解读还真解释了我一刷reputation时隐隐的怪异感;当时我就觉得这歌怎么听着甜唱着又好像很艰辛的样子,跟预期的霉霉正和Joe美好热恋的情况不太吻合。现在一看倒是反而都能暗戳戳地跟KK对上。


但是吧,虽然有种种看起来有鼻子有眼睛的证据可以基本证明kaylor is very real,我一个对这俩人都没啥了解的纯路人还是莫名觉得三观有点崩啊!!?大概因为我真的一直觉得这俩都笔直笔直的??而且都有公开的对象??现在突然说这俩有很大的可能已经暗地里爱了四年了我真觉得有点毁三观……(我对两个长腿美女搞在一起当然没意见,只是说好的公开恩爱对象最后全变PR这种我确实觉得挺崩的)不过反过来说,连我这么一个完全的路人都一时觉得不太好接受这种kaylor is too real的情况,到时候要真出柜指不定得闹成啥样,所以也能理解吧(假如这些猜想都是真的)


作为一个不喜欢萌无实锤关系/有公开对象的真人cp的人,我还是倾向于认为这俩确实短暂地过一腿,只是这一腿更多是friends with benefit而不是true love,其余都只是因为她们关系非常好(当然真爱这种东西连当事人都未必说得清楚)何况reputation里的东西也不是就不能跟Joe对上,只要Joe确实是霉霉的真爱就都对得上。不过根据我当年爬LiloSam积累的经验,有一定根据的瞎猜还是蛮可能变成实锤的,而且即便我不太能相信kaylor一直有在一起,我也不得不说有几张两个人牵手的照片真的太有当年LiloSam在戛纳时候的感觉了(°_°)…哎我想静静……🙈


先给自己记一笔吧,看最终是霉霉和Joe结婚还是kaylor出柜再看有没有机会上船。作为路人,我觉得Joe的颜值不太稳定,有些不咋地有些还是挺帅的,KK就是一以贯之的帅和美!(真是机缘巧合一下变成了KK迷妹😍)加上现在因为格莱美的彻底死透我反而对霉霉的印象越来越好了(刚知道霉霉和神婆关系很好,又是喇嘛的迷妹,这两点很加分)所以kaylor要是真的我觉得也挺好的,而且这俩各方面看着都很配,假如又真有上述猜想的那些各种经历的话,同人起来应该会很爽吧🌝

评论(50)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R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