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ES

豆腐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之一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想太多容易掉头发

(试水AU)Square One(引子)

电梯间:

引子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九)

(十)

(最终章)

CBS始终不吐poi,忍不住自己来产粮。

迷上肖根时间不算长,也很久没写文了,但是无奈大大们的粮都吃得差不多了,最近刚好有个脑洞又有时间,就自己来写着玩儿。

热爱AU,因为不太写得来正剧向,而且正剧太苦了……

背景架空,祭司锤,公主根,外加国王宅和侍卫叔,还有可爱的TM宝宝,脑洞奇大,虽然算是有列了个提纲,但自己也不清楚剧情将来会怎么发展,所以先来试试水。

理论上是会HE的,毕竟要写的是暖锤,然后大家都爱根总,TM宝宝也会无忧无虑地成长(我是在说些什么……)

anyway,写一步看一步,希望笔力不至于太烂,反正做人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引子

一阵微风吹过,平静的湖面上有了一丝涟漪。

一只蜻蜓飞过。

湖边的短草丛中,慢慢开出了一朵小花。

 

Shaw不是一个喜欢等待的人,也许是因为这个世界在她看来并没有那么有趣。

而为了不有趣的事物等待,显然没什么意思。

“Sweetie,你果然在这里。”

甜腻腻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好似能把人腻死。

很快,一双涂着黑色指甲油的漂亮的手抚上了Shaw的脸颊,Shaw下意识地翻了个白眼。

“我知道你在生气我让你久等了,不过现在要逃过警察的追捕似乎变得越来越不容易了呢。”

手的主人一边说话,手也随着移到了Shaw的肩膀上。

“如果你不老是出去作死,就不会有这种问题了。”Shaw的语气是满满的嫌弃,脸上却没什么表情。

“我倒不知道你这么关心我呢。”声音似乎变得比之前更甜了,随即又带了些撒娇的意味,“我也是做好事啊,Harry和Lurch可都没有说什么。”

Shaw盯着眼前湖面的涟漪,面无表情地说:“那是因为每次都有我来帮你收拾你的烂摊子。”停顿了一下,Shaw又补充道:“Don't make me look bad.”

“I couldn't make you look bad if I tried.”一双蜜色的眼眸正肆无忌惮地打量着Shaw精致的脸庞,甜腻的声音被微微压低,带着些蛊惑的意味。

“Whatever。”Shaw再次翻了个白眼,然后快步离开了。

湖边的梧桐树上落下了一片叶子,停驻在一个棕发高挑女子的肩上。女子拿起这片叶子,在上面印了一个吻,然后任它飘落在已经平静了的湖面上。

 

 

Cole抱着一沓病历,走进Shaw的办公室,却看到Shaw正靠在椅子上打瞌睡,立刻放轻了脚步。可是才走了两步,Shaw冷冷的声音就响了起来:“什么事?”

Cole被吓了一跳,“你不是前一秒还在睡觉么,怎么一下就醒了!”

Shaw面无表情地拿起桌边的一个能量棒,开始撕包装纸,“刚做完个手术,简单地闭目养神而已。有病人?”

可怜的Cole还没有完全缓过来,声音略微颤抖,“国王派人来找你进宫,我想你可能还在手术就想替他们转达,早知道还不如让他们自己来找你好了。”

Shaw依然是没表情,却迅速起身脱下了白大褂,换上黑色的外套,快步走出了办公室。

Cole觉得还是应该再去买一瓶速效救心丸。

 

皇宫里的守卫一向森严,不过其中有一个不大不小的仓库外却无人看守。

当然这个仓库的位置本身也非常偏僻,按照正常的皇宫的道路是走不到这里的。原本此处是御花园的一角,早年皇宫翻修的时候因为图纸出了问题,导致这个角落的向外道路全部被封死,却不知什么原因竟也没人理会,于是这个角落就成了皇宫里真正的死角,外围都有高大浓密的树丛,从外部根本看不到此处还有一片空地,更看不到这空地上的仓库了。

但是,这个仓库也并非无人问津。

正值夏日的正午,日头毒得很,仓库里的温度却相对偏低,且非常恒定。

仓库的尽头,有一堆乱七八糟的实验器材,型号种类应有尽有,一个高挑纤瘦的身影正在鼓捣着一排试管,嘴里也念念有词,“还是不行啊,是不是你把分子的排列式记错啦?”

手上的动作停顿了一下,随即忙碌着的人露出了一个微笑,“我就说嘛,你肯定是记错了。不过没关系,等下我帮你修改一下相关的代码,下次你就不会记错啦。”

一个大烧瓶正在咕嘟咕嘟地冒泡,高挑的身影满意地扶了扶鼻梁上的护目镜,却又在下一秒露出了一个假装委屈的表情,“我喜欢你的一切,除了每次你提醒我我们的约会又要暂停的时候。”

 

Shaw对于皇宫并不陌生,毕竟从六岁开始,她就经常出入此处。

但Shaw对皇宫也一直没什么感觉。她对什么都没什么感觉。这谈不上是坏事。

再说,Shaw并不讨厌国王,更不讨厌他的近身侍卫,也就是她的父亲。

国王的私人书房内,一个面容慈善温和的人正坐在书桌前审阅一份文件,边上的沙发上坐着一个高大英武的男人,正在喝咖啡。

Shaw走进书房,冲两个男人微微行了个礼,没有说话。

“Sameen啊,过来坐吧。”温和的男人冲Shaw招招手,“给你准备了你最喜欢的松露鹌鹑蛋。”

Shaw耸耸肩,走到一张单人沙发前坐下,自动自觉地吃了起来。

“真正当上医生的这段时间感觉怎么样?”高大的男人声音低沉却充满磁性,带着关心的意味问道。

Shaw微微点头,“不错。”

“虽然你现在才十七岁,但是你的技术听说可是很一流啊。”之前坐在书桌前的男人不知什么时候也坐到了沙发上,手里拿着一杯煎茶绿。”

“OK,”Shaw又吞下一颗鹌鹑蛋,“Harold你真该改改你这说话绕弯的习惯了,有什么话直接说就是。”

Harold略微尴尬地喝了一口茶,高大的男人则对他投去一个温暖的微笑。

“好吧。Sameen,今天找你来,是因为你已经快要十八岁了,也就是说……”Harold稍稍停顿了下,“你也该开始帮Hersh分担一些祭司的工作了。”

Shaw吃东西的动作略微停了一下,随即又耸耸肩,“OK。”

“Sameen,这毕竟不是一件小事,你该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高大的男人语重心长地说道。

Shaw倒是依旧面无表情,“拜托John,我早不是小孩子了,何况我六岁就知道这件事的。”

John正打算说点什么,突然被一个甜腻腻的声音打断了,“原来是叫我来参加家庭聚会的啊。”

“Samantha。”Harold有些欣喜地转头,自己这神出鬼没的女儿又有一阵子没见到了,还真是想念的紧。

“Harry,你派人这么着急地来找我,我还以为你和Big Lug吵架了,现在看来是我想多了。”Samantha调笑着从茶几上的果盘里拿了一个苹果,然后看到了正坐在单人沙发上面无表情吃东西的Shaw,于是故意走过去坐在了沙发的扶手上。

Shaw充满嫌弃地瞪了Samantha一眼。

Harold清了清嗓子,“Anyway,我今天找你来,是因为Decima国递了国书来,说他们的王子Lambert想要你求亲。”

Samantha微微挑了挑眉。

Shaw吃东西的动作一滞。

窗外的天色,突然有些暗了下来。

也许是因为傍晚了吧。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R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