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ES

豆腐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之一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想太多容易掉头发

Melt

短篇一发完,被天热到发神经随手撸的产物,各种有病有毒,慎点

话说大家看完这文应该就知道标题为什么刚好这么应景叫Melt了(这么热的天就是要配冷笑话啊哈哈哈哈)



在某个瞎掰的时间以前,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的斯威夫特王国诞生了一位拥有神秘力量的Taylor公主。

Taylor刚出生时与常人无异,直到她三岁生日那天,毫无准备的老管家抱着圣诞老人与斯威夫特王国联名的公主生日限量版圣诞节日装饰走进Taylor的房间,却让冰冻的地面给滑了一跤摔坏了骨盆,大家才发现乐呵呵地光屁股坐在自制冰面上的公主原来是有隐藏技能的。

大祭司Tree闻讯赶来,掐指一算,说公主殿下是天上的冥王星下凡,地上的水冰月化身,将来可释放的冰冻攻击输出不可限量,如此生来就要做大事的孩子一定要专门培养,不要浪费人才。

国王和王后一脸懵逼地点头,于是在强迫宫中的每个人签下NDA以后,大祭司Tree带着Taylor公主一起住到了神殿里,教她学习和控制自己的超能力。

Taylor虽然贵为未来的冰雪女皇,内心却和普通的少女一样,非常向往书中描绘的那种浪漫美好的爱情,尤其是在她发育到青春期以后,和跟自己有代沟的祭司住在一起的日子更是愈发显得不堪忍受;从小就几乎不与外人接触的Taylor很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过正常青少年的生活。

所幸受够了Taylor青春叛逆荷尔蒙的大祭司Tree也想尽快把Taylor赶出神殿;她请求国王让业已学成的Taylor回到城堡居住。

看着吾家有女初长成,国王和王后意识到是时候给Taylor选个贤良伴侣了,于是他们以公主16岁暨“国家美少女日”的名义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宴会,邀请全欧洲的王室参加。

其他国家的王室自然也不是傻子,纷纷带上家族中最出色的同辈前来相亲,希望能跟强大的维京人攀上亲戚。

毕竟南半球有个喜欢跳大神的先知说得好:Everybody wants to rule the world。

 

 

Taylor穿着传说中曾为童话里的皇帝制作过新衣的设计师所创立品牌的高定礼服,一现身就以完美的冰雪仙子造型秒杀全场;各国的适龄王室成员们想尽办法与Taylor套近乎,希望能得到维京公主的青眼。

被关了太久了的Taylor也不介意多和同龄人一起玩玩,所以一整晚都在尽情地享受青春。

在跳了很多支舞、喝了很多杯酒以后,Taylor的平衡系统已经差不多快停止运转了,于是在作者键盘边候场多时的罗密欧终于华丽登场,有力的臂膀把险些摔倒的佳人抱满怀的同时不忘把杯中的红酒挥洒到朱丽叶的裙子上。

都是套路。

不过身处故事中的主角Taylor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所以在看清抱住她的人玛丽苏般英俊的模样后,Taylor按照国际惯例毫无意外地红了脸。

对方将Taylor的身子重新扶正,满脸歉意地说,“对不起啊,毁了你完美的礼裙。”

Taylor有些不好意思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没事,刚才要不是你,我可能就摔倒了。”

对方给了一个温暖的笑容,礼貌地伸出手,“抱歉,我还没有正式介绍自己:Karlie Kloss。”

“Taylor Swift。”Taylor羞涩地捏了捏Karlie的手。

两人一起退到大厅的外围,Taylor的贴身女仆May立刻迎了上来,“公主殿下需要回房换一下衣服吗?”

Taylor看了看Karlie,机灵的May马上改口道:“或者公主殿下先去外面醒醒酒?聚会本身也快结束了。”

人设为罹患重度绅士病晚期的Karlie果然上钩,提出愿意陪同Taylor到外面走走。

借着醉酒之名勾上Karlie的臂弯,Taylor在离开的时候冲Daisy眨了眨眼。

 

(所以理应很纯情的Taylor为什么这么懂套路?

因为人家生来就是要做大事的人啊!)

 

花园里精致又造型各异的冰雕与通明的聚会灯火交相映衬,有一股特别delicate的浪漫气息。

两个人并肩慢慢地走着;Karlie忽然发出一声轻轻的浅笑。

“你笑什么?”

Karlie笑着扭头看Taylor,“没想到我一晚上都没找到机会搭讪的人,现在居然就这样跟我走在一起。”

“是不是觉得很荣幸?”Taylor开玩笑地扬起了下巴。

Karlie却停了下来,握住Taylor的手,然后退开一步,礼貌地弯腰,“如果能赏脸和我共舞,那就更荣幸了。”

“哪有直接先握着别人的手邀请人家跳舞的。”Taylor脸色泛红,半真半假地嗔怪道。

“所以你要答应吗?”Karlie一脸无辜地问。

Taylor假装不情愿地把手搭上Karlie的肩膀,“看在你之前扶了我的份上。”

顺势扶住Taylor的腰,Karlie说道,“不是因为我长得好看吗?”

Karlie放大的俊脸让Taylor感觉颇为脸热,但她还是镇静地说,“长得好看并不等于可以为所欲为。”

“哦,所以你是承认你觉得我长得好看咯?”Karlie笑得很得意。

Taylor抬手就用力戳了戳Karlie的脸,“在我这里,油嘴滑舌可不加分。”

Karlie反而更加凑近Taylor,压低声音,“公主殿下是要‘教育’我吗?”

Taylor感觉从耳朵到脊柱,有一股电流散开到全身,让她的声音变得飘忽起来,“我可以把你冻结成冰。”

Karlie在Taylor腰上的手逐渐收紧,温热的呼吸染红了Taylor白皙的脖颈,“那我就把你融化成水。”

 

(所以为什么故事到这里突然中断了?

因为这是纯洁的PG童话故事啊!)

 

 

俗话说没有drama的故事不是好童话,所以主角搞完就该轮到配角出来搞事。

一直想要rule the world的苏格兰高富帅Adam Wiles在得知维京公主和丹麦公主搞在一起以后非常不爽;这两个北欧强国的联合足以称霸至少半个欧洲,有碍他打入欧洲大陆的宏伟大业,于是乎他十分机智地决定要和Karlie决斗,并十分机智地决定作弊。

然而作弊也不能改变没有主角光环的Adam只是一个配角的定位,所以他自诩聪明的计划没有成功,反而搞死了他的替身。

替身的家人背着自杀式炸药来Adam门前讨说法,Adam告诉他们都是一个叫Karlie Kloss的人的锅,鼓励他们坚定信念,背着炸药去丹麦找杀人凶手血债血偿。

不过携带炸药显然是很难通过火车安检的;明杀计划以失败告终。

但有人要刺杀Karlie的消息还是很快传到了丹麦王室;王室顾问Derek在查到替身的家人还有一个祖上有精神病史的表亲在俄罗斯卖煎包后,建议Karlie先躲到遥远的意大利去避避风头。

Karlie虽然觉得这个建议纯属脑残,但为了作者扯淡需要的大局考虑,还是毅然决定独自出走地中海。

临行前,Karlie当然要与如胶似漆的恋人Taylor依依惜别。

“Don't blame me, my little daisy。”Karlie无奈地捏了捏Taylor的手。

“不,这不是你的错。”Taylor眼含泪光,突然很生气,“话说我们为什么不能派人把Adam暗杀了?”

Karlie戴上思考专用黑框眼镜,认真地想了想,“排除杀了他会欧洲大乱的现实原因,主要可能还是因为你以冰雪甜心的形象成功出道,刚刚稳定的人设现在还不能这么快就黑化,不然其他国家三观突然崩塌也会导致世界混乱的。”

Taylor叹了口气,靠在Karlie的怀里,“I'm gonna miss your nerd talk.”

Karlie爱恋地揉了揉Taylor的头发,“等我回来。”

Taylor有些负气地抬头,“那我等不住了怎么办?”

Karlie正想劝一下Taylor,突然计上心来,“其实我们也可以一起逃走。”

“逃去哪儿?”Taylor的眼睛瞬间闪闪发亮。

“我在阿尔卑斯有买过一个山头,你用你的技能造一栋房子,我们就可以住在那里当山大王,抢劫过路的人。”

“这样不会崩人设吗?”Taylor有些惊讶。

Karlie又戴上了思考专用眼镜,“Bonnie & Clyde式爱情故事对GP来说是个经典套路,容易引起好感。我的人设是新的不用担心,至于你的话,只要定位是被我拐走的压寨夫人,人设就没有问题。”

Taylor点点头,觉得Karlie说得很有道理,于是一对恋人星夜启程,直奔奶糖山。

 

 

维京公主和丹麦公主私奔的消息一时刷爆了欧洲王室的朋友圈,圈粉无数,后援团如雨后春笋般蓬勃生长。

Adam气得要命,大手一挥,决定直接进攻斯堪的纳维亚。

眼见大事不妙,国王和王后立刻派祭司教头Tree雨夜上凉山(嗯阿尔卑斯山上挺凉的),要她把两个死孩子拖回来。

一听说家乡有难,Taylor立刻和Karlie一起赶了回去,斯威夫特王国瞬间血条大涨,魔法输出加100000,冰冻输出加100000,身高输出加100000(哦苏格兰人也挺高的好像没啥用)。苏格兰人见情势有变,马上大力制造舆论,称维京公主是个深藏不露的怪物,号召大家联合起来扔臭鸡蛋,于是恶毒输出加一百万,臭气输出加一百万,没有金钟罩和铁布衫的Taylor双拳难敌四手,被超能力反噬冻成了冰雕。

意想不到的反转可急坏了救女友心切的Karlie,恰好王室顾问Derek从一本古书中查到了阿迪王的故事;只要去罗马相国寺门前倒拔一棵神奇的椰子树,就能成为毁灭英伦三岛的万世巨星。

为了心爱的Taylor,Karlie二话不说,飞身前往意大利(哦原来Derek不是脑残是先知)干掉了那棵古树,瞬间天崩地裂,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一条擦亮眼的巨龙盘旋到空中,张开血盆大口,释放出一束强烈的火焰,直接烤熟了Karlie手上的棉花糖。

Karlie小心翼翼地把棉花糖喂给巨龙;巨龙砸吧砸吧嘴,冲Karlie龇牙咧嘴的笑了,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Karlie立马意识到,自己和这条龙上辈子有缘。

基于作者懒惰到不想费劲解释和宝宝就是这么傲娇的原因,Karlie决定给这条萌萌的巨龙取名为小青。

骑着小青,Karlie回到斯堪的纳维亚,解冻了Taylor,也一举铲平了所有的苏格兰人;完成了作者赋予的历史使命的Adam终于含笑九泉。

 

 

 

后来(对,每个童话故事都要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不然对不起买票的观众),明明可以一统江湖的Karlie和Taylor却选择归隐奶糖山,冰雪女王卖雪糕,阿迪王卖鞋,并用赚来的钱在山上建了一个不差钱的主题公园来纪念她们的旷世奇恋,取名为“冰与火之歌”。

再后来,九个假装自己生活在真实地球大陆上的家族相中了这个主题公园,便租了去办维斯特洛奥运会,副业写歌的Taylor还专门为这个盛会写了一首主题曲:Winter is coming,春天还会远吗?











评论(23)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R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