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ES

豆腐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之一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想太多容易掉头发

原始人豆腐君SHCC漫展游记

作为一块毫无追星经验又不热爱社交的原始人豆腐,这次的SHCC可真是一波好几折,豆腐君的行程、旅馆、门票、钱包、膝盖、脚等等都被折过,虽然只去了一天,却已经折腾得够呛,于是忍不住整理了一下这次的疯狂大派对(排队),既是留作纪念,也是分享给没能去漫展的小伙伴们。

 

po猪以前并不知道漫展是个什么鬼,自然也没去过,身边的朋友也几乎没有迷漫画迷到跑漫展的,而在迷上POI之前,我对迷妹追星什么的很是不屑,觉得有这时间精力和钱财都可以做很多别的事情了,而且这么中二容易破坏高冷形象。即便有AA,po猪对这种活动本身还是兴趣不大,况且我对现场真人什么的没执念,所以最初传来AA要来SHCC的消息时,po猪压根儿没打算去,但是看着迷妹们纷纷规划着行程,心里还是有点丢丢犹豫,到底杭州和上海这么近,就当是出去逛个街也未尝不可,最重要的还是机会难得,十八线村花能来趟中国太不容易,过了这村不知道还有没有这店(当然就这次漫展的架势看绝对还会再来的),加上后来正好碰上了也从杭州出发的迷妹,于是一高兴就敲定了行程,打算去凑凑热闹。

 

最开始po猪因为懒,想要买个VIP了事,但是后来钱拿去买了新鞋(鞋控控制不住剁手啊)于是改买普通票,然而一贯机敏的豆腐君这回却宛如智障,完全不知道也没有想到还有签名合影券的预售,只是买了个门票就躺平了,等意识到有这种东西的时候漫展日子都快到了……心大的豆腐君还曾经听信了励德漫展的谣言,说签名合影券都会买得到,也就没多在意这件事,直到听到不少人说VIP票都不一定够才发觉问题的严重性。因为po猪这阵子周末都在上海上课,漫展只能去一天,所以宾馆一开始是订在上课的地方附近,离漫展不是特别近,现在被这个事情一搞,po猪连忙紧急在漫展附近订了个房间,但是过于匆忙,到了才发现这旅馆破得要死,没吹风机插座烂床还不舒服,感冒还没好全的豆腐君一个晚上都没太睡着,到五点多憋不住起床,眼圈简直吓人,咳嗽地几欲呕吐,整个人都感觉很不好,结果那时候就已经有人在排队了orz……我六点十分左右到,门口已经排了一百多人,附近的便利店都没开门没早饭吃,幸好同行的小伙伴带了点零食稍微填了点肚子,疯狂大排队正式拉开序幕。

 

刚开始排队的时候真的很有些不耐烦,因为我真的很讨厌排队,排队最多十分钟肯定走了,但是为了其实没有特别特别迷的AA(更迷的是根总这个角色),我居然也就耐着性子一直等,期间不断有迷妹陆续过来,队伍越来越长,大概七点钟就已经排到了路口。因为第二天还要上课,晚上要住回城里,所以po猪是一早起来就退了房,豆腐君怕冷牌专用厚睡衣和上课用的厚厚的书等一些和漫展毫无关系却很重的东西就只能坚强地背在肩上……九点才能进场,于是我就这样在外面等了三个小时,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等下来的……

 

终于等到开闸,每个人都鸡冻地往里跑,没有签名合影券的豆腐君聊发少年狂,负重奔袭三百里,凭着宝刀未老and及时问路没有跑错,一下冲到了买票队伍的前面,和兑票的VIP们只有几步之遥,不枉我跑得差点被自己的围巾勒死。排队的时候,还有个可恶的工作人员制造虚假恐慌,说签名票都卖完了,可是轮到我的时候还有不少,果断掏出一沓现金买了一张上午的签名一张下午的合影(强调现金并不是因为我有钱,而是因为这回漫展都是用的私房钱,要是走银行卡肯定会被爹妈发现我翘课追星,后果的话……总之我肯定是真爱)。

 

踩着无数迷妹的尸体抢到票真是太兴奋了(一定是我行前攒好了人品),等po猪冷静下来,我发现我居然又在排队……?(排的是签名,而AA上午的签名十点半才开始)可是事实证明这种做法无比正确,因为队伍很快就从签名区溢出去了……po猪排得早自然就排在很前面,看着面前壳儿美腻的皂片,我终于喘了口气,然后觉得肚子好饿好饿😂

 

时间来到十点半,人群开始骚动出尖叫声(此次漫展证明,狂热迷妹们的尖叫声通常要到第三次才不是空喊)Anyway,AA终于结束了VIP见面会来签名,前面的几个迷妹已经快要上天了,大家赶快两两一排排好,准备进小黑屋签名(这次签名说不准签中文,但是据说还是有迷妹拿到了AA的中文墨宝)守在门口一男一女两个工作人员一脸懵逼地看着我们激动地捂心口,男的问这个人是谁啊有这么好看么(大哥你是瞎么壳儿这么大的照片就在你边上),女的则一脸天真地问她演过什么剧啊……门口有个帘子,有人在签名的时候不准拉开不准拍照,po猪就拿着要签名的照片等着(很不好意思地说,大约在漫展一周前我才突然意识到该打印几张照片,感觉光拿白纸签好像太Low了?于是紧急印了几张……多带的照片后来都分享给几个小伙伴了)

 

终于!豆腐君见到了真人AA!(此处应有十分钟的尖叫)AA一看到我就优雅地裂成一朵花(此处应该有十分钟的啊啊啊)我完全是下意识地噼里啪啦语无伦次地表白了一番,满分的托福都喂了狗,只会说AA你好美你演技好好你好nice我好宣你,AA就一直笑裂着说谢谢,我就说我最近在准备考试,能不能祝我成功,壳儿就写了我的名字,然后想了想,写了一句祝福,还画了个爱心!(此处应有十分钟的昏厥)后来我还想多表白两句,却被保安大叔无情地拖走……(话说AA的眼妆好好看还穿着我最喜欢的红色笑容好甜声音好甜整个人都好甜啊真人真是太迷人了啊我已经狗带了)

po猪抱着签名照像个傻逼一样欢呼雀跃着从签名区跑出来,却被路人拦住,问我N叔的签名区在哪里,我说就是我刚出来的地方,路人说队伍都排出来了进不去,我说这些都是排AA的,N叔那里只有一个人,你们直接进去就好了……(N叔对不起啦谁叫你没AA好看虽然我也喜欢你)。

 

签完名,po猪立马赶去主舞台和提前去占座的小伙伴会合(还有吃东西,我真是饿晕了😂)豆腐君坐下来拿着签名照好一通炫耀啊~原来炫耀的感觉这么爽哈哈哈~(边上还有一个迷妹说她没抢到票,希望她周日抢到了)总之我们刚签完名的几个人坐在那里发了好一会儿的花痴,根本没听台上T-bag在说啥(不过T-bag真挺帅的一点没变老,身材也保持得很好,底下好几个迷弟妹都问他如何驻颜有术233)因为T-bag下一场就是AA,所以台下其实大部分是AA迷妹占着座,不过大家还是很给T-bag面子的鼓掌欢呼啥的233。po猪趁着这个时间出去吃了点东西,然而漫展的披萨真是好难吃,咬了两口扔掉了,只好靠可乐来补充热量。晃了一圈回来,却发现主舞台的门被关上了,两侧的小门则有保安把守死活不让我进,幸好豆腐我身手敏捷,趁人不备硬闯了进去~

 

T-bag这里一结束,人群就骚动起来,大家都想往前挤,只是并无卵用因为位子早被占了,很多人都试图坐在前面的地上但是不允许,工作人员一直在喊不要坐地上不然不能开始,场面比较混乱,因为人实在多,不少人后来都被拦在了会场的外面,外面的迷妹一直在狂喊开门,阵势简直比得上起义了。因为前一场签名的人太多,AA没时间吃饭也还差六十个没签完(不过晚签的迷妹有福利,可以看到两个孩子和老詹,AA在签名孩子就坐在后面,老詹则帮着收迷妹送的礼物),见面会这边也就跟着推迟了半个钟,废柴主持人就出来暖场拖延时间(港真这个主持人好烦,废话好多口齿不清声音太轻翻译差劲,他老板要是迷弟妹肯定炒了他,真是分分钟想把他踹下去谁要看你要看AA啊!)

 

大家空喊了三四次以后,AA终于华丽登场!所有人都站起来山呼万岁,感觉AA已然一统江湖23333~现场一直很吵,主持人声音小口齿不清,AA声音也不大,像豆腐君这种重度重听患者基本听不清台上在讲啥,只好一直举着手机录了半个多小时(然并卵,录像里好多部分还是被po猪自己的嚎叫盖过了),听清的部分也没什么特别的内容,就是提到第五季拍了好几个版本的结局,然后根总总是微笑着杀人是小乔的注意(我还一直以为是AA,果然是压抑的变态),还说到AA有没有可能去演西部世界,AA说想去(别去啊!)到Q&A时候,po猪特地跑到前面去希望被翻牌,可惜地处郊区直接被无视了,不然真想问问第五季究竟有多少肖根剧情拍了没放出来,具体都演了些啥(叹气)。最后AA应迷妹要求说了一句Can you hear me真是一秒根总上身(呜呜呜好苏呜呜呜我的根总)过程中AA几乎一直在抠脚23333,然后不停地变换坐姿扭来扭去,主持人在翻译的时候AA听不懂没事做就一直在各种表情包,不是冲着台下招手笑裂就是比心,搞得迷妹们尖叫连连。见面会结束,AA往台下走,立刻就有好多人猛冲上去,po猪没往前挤就只是往外走,一回头发现会场里几乎人去楼空……

 

这个时候豆腐已经已经有点吃不消了,所以反射弧明显长了很多,智商也开始下线,居然想着合影券上写着三点开始刚才见面会又推迟了可以先歇一歇不着急,就和小伙伴去吃了点东西上了个厕所,其实前后最多也就十分钟,结果合影区那边的队伍已经绕地球几圈找不到队尾了……但是离合影开始还有好久,很多人也都很累了,所以很多人包括po猪就直接坐在了地上,我戴上耳机支着脑袋闭上眼睛就睡着了……睡了一阵,队伍开始挪动,po猪不得不挣扎着起来,脑袋有点晕,反射弧变得好长,神奇的是先后偶遇了早上买票排队时碰见了一个叫星空的妹纸(ID找不到艾特不了,不过是个漂亮的妹纸😊)送给她一张签名用的相片,还有 @小疯子lauren ,真是相当有缘呐~队伍里还有一个替迷妹女儿来合照的妈妈,哎哎有这样新潮的妈妈真是羡慕额~


排了不知道多久,终于轮到了合照!豆腐君真是好激动呐呐!如果不是因为要排那么久的队本来真是打算穿高跟鞋的,可惜穿的还是球鞋,所以AA的脑袋直接半搁在了我的脑袋上(嗯不是我太矮是AA太高了)。AA真是好瘦,碰到感觉都是骨头,我的手也就只敢轻轻地搭一下,但还是有一种跟一位非常温柔的妈妈拥抱的感觉啊~拍完以后AA还笑着跟我拥抱了一下,哎哎哎真是好nice好sweet啊~话说以后还是要减减肥,颜值落差太大自己都没眼看了哎哎哎……

拍完合照,一天的任务也就差不多都完成了,已然很虚的豆腐君跑到会场外面戴上耳机葛优瘫,然后又睡着了……


今天没去漫展,结果今天糖好多,关键是AA穿了根总的行头啊!!!感觉就是一个活生生的根总站在那里啊!!!光是看看图我就好想哭,要是去了现场我搞不好真要泪奔呜呜呜……哎我原来不是这么玻璃心这么眼浅容易哭的人呐真是好嫌弃自己,大概是我PTSD还没好的缘故……


总之这人生第一次追星追得还算是挺圆满了,AA感觉也是要累吐血,希望所有人都好好休息,豆腐君也要发奋努力,等考试成功了去漫展找AA还愿送皮衣,嗯!




评论(4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R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