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ES

豆腐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之一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想太多容易掉头发

二轴的爱情之SP小片段

po猪我要去漫展见AA了!去漫展见AA!去漫展见AA!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哈哈哈哈(仰天大笑十分钟)
在高铁上随手撸了个小片段,各位拿来当零嘴吧~
食用愉快!



红灯了。

Shaw在十字路口站定,两手插进卫衣的口袋。
这是个无甚特别的周五夜晚;华灯初上,谈笑着的人们,三五成群地走进各自的夜生活。
一边的汽车驶过,一边的汽车停下;红色的车尾灯光,洋洋洒洒地铺开,又从从容容地流走。
天空中大概有一层薄薄的雾气,轻漫地浮在街边建筑与天相接的地方。
路灯散发出的光线好像也染上了湿糊的水汽,掩盖了冷厉的锋芒,变得温暖起来。
Shaw突然想起,下雨的时候,Root很喜欢在满是水汽的窗户上涂涂画画。
Root不怎么会画画,所以画的东西看起来总是有些幼稚,比如一个起飞的小火柴人,一只喷火的长耳兔,一块笑容夸张的三明治。
这些画虽然幼稚,内容Shaw倒都挺喜欢。
意识到自己不自觉扬起的笑容,Shaw立马控制了一下;站在马路上兀自出神迷之微笑,这种行为太不酷了。
手机仿佛有心电感应似的响了起来。
“亲亲,你到哪里了呐?”
Shaw下意识地翻个白眼,“再有一个路口就到了。”
“我已经提前走出来一个路口了诶,为什么没有看到你?”
Shaw循声抬头,面前却是一辆很高的卡车,完全看不到对面。
Shaw猜想,Root现在肯定一手插在牛仔裤的口袋里,大拇指有些条件反射地抠着口袋上的一个装饰金属扣,一手则举着手机,像个等家长来接的小朋友一样,微微踮着脚,四下张望。
有几次Root出来早了,Shaw看到她时就是这副模样。
其实Root很有些缺乏安全感,Shaw是知道的。
而Shaw想给Root足够安全的依靠。
要是几年前,这对don't do relationship的Shaw来说是不可想象的。
原来我们都会为了喜欢的人,去努力变成更好的人。
卡车缓缓向前移动。
Shaw一眼就看到了Root:踮着脚,伸长了脖子,急切地四下张望。
“Samantha。”
“嗯⋯⋯嗯??”
“你往10点钟方向看。”
Root呆愣愣地转身。
Shaw站在马路对面,穿着那件熟悉的卫衣,脸上却挂着少见的温柔笑意。
所有的不安,突然就偃旗息鼓,灰溜溜地躲进了心房的最角落。
因为她的小太阳,就站在那边,冲着她帅帅地笑。
然后她开始向她走近,直到握住她的手。
“回家。”
Root把掌心和Shaw的温度贴紧一些,略带害羞地抿了抿唇。
“嗯。”

绿灯了。



发零食攒人品,求老天爷让我买到签名合影券阿里里✧*。٩(ˊᗜˋ*)و✧*。

评论(47)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R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