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ES

豆腐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之一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想太多容易掉头发

半夜来安利一发trissica

写文累了找粮吃,无意中想起了Jessica Jones。港真,Jessica x Trish这一对也是姬得堪比Elsanna,完全理直气壮无法反驳(尽管我完全吃不了亲姐妹这种有血缘的设定)亲梅竹马,黑金,身高差,为了彼此不顾一切,互相保护,还I love you,你告诉她们两个不是一对!谁信!

话说当时看Jessica Jones的时候差不多刚滚进肖根坑,结果肖根太有毒导致这剧就只看了个开头,后来poi第五季实在是隔太久,于是又回去补。对漫威从来无感,但是Jessica这种类大锤的人设我真是太喜欢吃了(就是喜欢力量型的傲娇🙈)而且KR还是SS的好丽友!Jessica和大锤都有一个长得漂亮、身材高挑、十八般武艺的真爱女友,俩演员又是好朋友,故事还都在纽约,真是美好的巧合啊~华丽丽入坑~

国内的话trissica算是冷cp,根本没粮吃,AO3上倒是有一定数量的粮,以目前只有一季正剧的情况来看算是很不错了(到底是Netflix+Marvel,影响力大)理论上我觉得蹲肖根坑的,只要不介意多一个墙头的应该都吃得下这对cp,因为真的很萌啊!就行业内一般水平来说,个人觉得也是名列前茅了,在我心里和刚呆差不多平起平坐吧!

坑我是早就入了(今年字母表投票的时候,在给肖根投票之余我还暗戳戳给trissica也投了一些我会乱说)但是一直也没有太深的执念,到底人少粮少,正剧下一季还早,所以也就没有太在意这个新墙头,但是最近写的那篇肖根文真是消耗有点太大,粮又吃得不够,于是忍不住来安利这一对(话说我是真的不会卖安利😔)就剧情来说,推成肖根这样的正经官配估计困难,但做个事实官配毫无压力!信我!黑发大长腿力大无穷保护欲爆棚傲娇体贴攻&金发高个子一心只系小攻一切只为小攻的温柔美丽御姐受,真的不吃吃看么!!!

哪天真想写个trissica和肖根的crossover,两对高相似度cp在同一座城市谈恋爱,双双对对情侣+好姬友,想想都好甜啊😍

评论(46)

热度(41)

©GR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