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ES

豆腐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之一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想太多容易掉头发

Confession(短/完)

预警:杀手O根 x 神父A锤 (对,你没有看错,是ABO)

这两天病的不轻,po猪头晕目眩老眼昏花,好不容易才把这篇投票贺文给撸出来,各位努力投票的肖根粉辛苦了!来吃肉吧!

好吧这篇其实肉有限……原本是 @马堡病毒病毒菌 的委托梗,可是后来我去查了查,发现天主教神父只能是男的,也只有天主教有向神父忏悔这种东西,而我又不想把锤锤写成性转(要性转也要肖根一起)于是只好用ABO设定来补这个bug了,即假设天主教神父只能是Alpha……当然严格来说这篇里面的锤锤其实也不是神父⋯⋯

信教的同志如果不喜欢这个设定就不要看哈!一切只是脑洞!无意冒犯!我已经努力做了不少功课了,但是确实了解不多,网上能查到的具体的东西比较少(而且国内外好像不太一样)所有与现实天主教不符的bug都请见谅!绝对无意冒犯!

还有ABO设定我并不太懂,如果这方面写得有bug也请见谅(实在是羞射呀……)

文以后都会走一下微博(有小号的人就是没负担~)链接在下:

https://weibo.com/5768553339/DDwQapdgO?from=page_1005055768553339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69970237935


P.S. 马堡君委托的原始设定根是寂寞富家女,但是我一开始构思的不是ABO,后来因为背景设定超出预期的缘故变了ABO,我就把根的设定改了一下,不然我写不出来……

我发现我的重点还是容易跳到情节上去,因为肉真是不好炖啊……

大家食用愉快!(话说Eonline说好的采访啥时候会有呢?)

评论(49)

热度(4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R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