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ES

豆腐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之一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想太多容易掉头发

Never Enough(短/完)

预警:舞女根 x 黑帮锤

po猪我回家以后又感冒了,导致这几天做什么反应都有点慢,但是看大家都在好努力地投票,我觉得还是要尽力刷点肉给大家补点血,毕竟百子粉不好对付啊……

原本是想尝试写下ABO(发现最近ABO突然很火),然而纯洁的我写不出来,所以我的肉大概就只能达到目前这种污度了……这篇也算是还很久之前 @Sasori-蠍子 的点梗

话说谁能教我如何在只有一个手机号的情况下注册一个微博小号?百度上的办法我试了都不管用……今天发现只有一个微博大号发文什么的很被动(怕被熟悉的人看到自己洪荒的一面咳咳),新浪博客又老是抽风显示系统繁忙……(反正再不敢惹老福特)

正文请走下面链接:

https://weibo.com/5768553339/DEJqPmUwi?from=page_1005055768553339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69876811311


总之大家食用愉快!加油投票!我去接着打喷嚏了……

评论(40)

热度(3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R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