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ES

豆腐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之一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想太多容易掉头发

Heart Is A Beating Drum(八&九)

从游乐园回来以后灵感爆发,速摸两章,估计再有一两章就能完结了!果然有了压力就有动力啊,人都是被逼出来的……

话说po猪已经收到大家的点梗了(BTW这次点啥写啥的点梗现在截止了,不然真是写不完……)接下来我会努力码文,毕竟poi还有非常心塞的三集没放,大家看到要骂人的时候就来看看同人治愈一下吧~

哦对了,哪位童鞋有the rain愿意出手吗?或者是拍下来的图、影印版什么的也行我会出钱,一二刷都没抢上,想要看看小黄漫给后面估计要炖的很多肉找点灵感ψ(`∇´)ψ

电梯间:(一)(二)(三)(四)(五)(六)(七)

食用愉快!


“Sameen……”

“Sweetie……”

“Wake up……”

 

Shaw的眼睑动了动,慢慢睁开眼睛,然后就看到了正欺身在她之上的Root。

“What……?”Shaw疑惑地半支起身子,脑袋还有点混沌。

“Emmm……?”Root温柔地伏在Shaw的胸口,灵活的小舌在她的脖颈上的脉搏处轻轻地、一下一下地扫着,弄得Shaw痒痒的。

“我是说……”Shaw感觉自己没法正经思考,闭着眼睛放空了几秒,才又回过神来,“你腿上的伤……”

“在你的悉心照顾下已经好了。”Root低低地说着,舌头又舔了一下Shaw的下巴,“所以现在我该回报你的辛苦了……”

Shaw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开始发热;她很想动一动,但是身体却像是被施了定身法,动弹不得。

Root的舔吻已经转移到了胸口,Shaw突然想起了什么,一下捧住Root的脑袋,不让她继续动作,“可是我们之间还有账没算……”

“哦,亲爱的……”Root抓过Shaw的手,极尽诱惑地吮吸了一下Shaw的手指,然后慢慢往身下的灼热处送去,“现在就是你’算账’的好机会……”

当手指触碰到某个紧缩的热度时,Shaw几乎要发出一声叹息。

 

然后Shaw就猛地惊醒了。

 

快速地把冷水拍打在自己脸上,Shaw极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Root正在病床上酣睡;刚才不过是一个梦。

可是那个梦却真实的让Shaw抓狂。

自从那天她和Root接吻了以后,Shaw就开始做一些奇怪的梦。

其实今天也才是第三次,可是这梦一次比一次真实,Shaw一次比一次醒得晚。

Shaw不敢想下一次这个梦会发展到哪个程度。

都是因为该死的Root。

Shaw根本没想过要和Root接吻;诚然她们睡过一次,但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而且那次她们没有接吻。

可是那天Root的吻脆弱又真实,让Shaw没忍心立刻推开她;当然最后Shaw还是推开了Root。

但是Root微张的红唇和透着盈盈水光的大眼睛,却一下变成了Shaw的魔咒,搞得她最近都不敢看Root。

她就是应该对Root保持仇恨憎恶等一切负面状态,否则这个女人简直就像是魔鬼,她稍一放松警惕,Root就会趁虚而入。

嗯,保持仇恨。

对着浴室的镜子,Shaw对镜中的自己比了个必胜的手势。

接着一拉开门,Shaw就听到一声惨叫。

 

“你是半夜起来吓鬼啊。”Shaw没好气地揉了揉Root的脑袋。

“我只是刚好想要上洗手间啊,哪知道你突然就打开了门,我吓得半死还磕到了脑袋,怎么样也是我比较惨吧……”Root真是超级委屈,又是一副要哭的样子。

Great. Just great.

又是微张的嘴巴和泛着水光的鹿眼;Shaw在心里暗骂,这女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看起来有多引人犯罪?!

当然,她Shaw并没有任何犯罪的念头,绝.对.没.有.

“Owww……” 脑袋被Shaw突然的大力揉痛,Root哀哀地叫了一声,Shaw立刻瞪了Root一眼,Root只好小声说,“Sam你轻一点啦……”

还带着鼻音的软糯话语,和前一天梦中的情景如出一辙,Shaw感觉自己都要烧起来了。

靠,不能再想了!

Shaw蹭得站了起来,远离Root。

Root却没有站起来,而是可怜巴巴地看着Shaw;她自己站不起来。

吐了口气,Shaw眼睛一闭,快速地把Root抱进卫生间,然后用力关上门。

不明所以的Root莫名其妙地上完了卫生间,又不得不喊Shaw把她重新抱回床上。

这女人是不是故意的?!Shaw在心里狠狠吐槽,再次闭上眼睛,以最快的速度把Root扔回床上,然后躺回自己的小床。

Root委屈地摸了摸自己的尾椎骨;明明自己是个病患啊,Shaw怎么这么不温柔。

借着月光,Root却看到Shaw的耳朵有点红。

突然觉得Shaw这几天对她态度的种种反常似乎都有了合理的解释。

Root其实也不确定,但试一试好像也没有坏处?

毕竟她还是一个病患;这可是一张王牌。

 

Shaw晨练回来后,发现Root不见了,一问护士才知道,Root居然清早就跑到花园里散步去了。

有些担心和着急(当然Shaw依然否认)地在花园里找了一圈,Shaw终于看到了正扶着墙慢慢走路的Root。

复健确实需要付出不少辛苦,Shaw也知道Root很希望自己的腿能尽快好起来,于是就没有上前,只远远地看着Root。

然后Root就突然摔到了。

Shaw飞快地跑过去接住Root,一下把Root抱了个满怀。

“Sorry……”Root颤颤地说,整个人都瘫在Shaw的怀里,“我只是想试试看。”

“慢慢来。”Shaw安慰着Root,却在Root的唇擦过她的耳朵时瞬间僵住了。

不仅仅是擦过,Root的唇似乎还在她的耳垂上小小地抿了一下。

但这应该只是Root无意识的动作;Shaw提醒自己不要失了方寸。

“那你能站起来吗?”Shaw半弯着腰,想要拉Root起来。

Root艰难地尝试了一下,又险些跌回地上。

“好像扭到了脚,没法走了……”Root一脸抱歉地看着Shaw。

又来了又来了!那该死的可怜兮兮的鹿眼!那万恶的微张的红唇!

Shaw把自己心里的小恶魔暴打了一顿之后,背对着Root,示意Root上来。

 

走回病房的路还真的不是特别近,Shaw背着虽然不重却像个沙袋一样摊在她背上的Root,心里暗骂这医院为什么这么大。

Root有些要滑下去的趋势,Shaw赶紧又把Root往上抬了抬,“你趴好啊,摔下去可就麻烦了。”

Root小心翼翼地抓着Shaw的肩膀。

Shaw翻了个白眼,“你可以圈着我的脖子。”

得了准许的Root用细长的胳膊搂住Shaw,脑袋也就自然而然地贴在了Shaw的侧脸。

该死的!

Shaw被Root呼出的气息弄得浑身都有些发痒,只好加快步子,祈祷自己能快点走回病房。

然而越急越容易出事;Shaw低着头疾步前行,在避开一辆轮椅时没注意边上,竟一头撞在了树上。

“Shit!”Shaw低低地骂了一声;今天真是诸事不顺。

Root白嫩的手马上软软地覆在了Shaw的额头上,不轻不重地安抚着,配着真切的关心和心疼的语调,“疼不疼?”

Shaw现在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把Root按在这棵树上狠狠地亲吻。

Shaw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远处突然有几个光点闪过,Shaw一回头,就看到了两个端着相机躲在绿化带里的狗仔。

这回我是真完了。Shaw在心里哀嚎。

 

晚上Shaw睡熟以后,Root悄悄地从床上起来,翻开Shaw的笔记本,看到了Shaw严肃地写了一天的歌词:《Doing It To The Death》。

Root的嘴角勾起了得意的笑。

自己要征服Shaw,似乎也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嘛。

 

Cole正和Jeremy缠绵,卧室的门突然被撞开,吓得Cole赶紧把自己和男朋友裹起来。

“SHAW?! WTF?!”Cole简直要抓狂;这种事情会给以后的性/生活留下阴影的好嘛!

Shaw对这对小情侣酱酱酿酿的事没兴趣,只是瞥了两人一眼,“给你十分钟换好衣服出来,我有事跟你说。”

 

十分钟后,Cole披着件睡衣,满脸愤怒和不爽地走进客厅,“你前阵子那么炸裂,现在不仅没恢复正常,反而开始私闯民宅了么!”

Shaw扶额,“我怎么知道你们会在大白天发情;我有你家的钥匙可不是为了看什么活春宫。”

“那你有事快说。”Cole一脸不耐烦;他暂时不打算原谅Shaw这种恶劣的行为,哪怕是无心的。

Shaw递给Cole一张稿纸,“新歌词。”

Cole认真地看了起来,看完以后表情都变了,一脸怀疑地看着Shaw。

“你干嘛?”Shaw挑眉,不自然地转了转头,“干嘛这样看我?”

Cole眯着眼睛,过了一会儿才问,“你是不是跟Root和好了?”

“什么和好,说得好像我们在一起过一样。”Shaw急忙否认。

“没有么?那就是你想和Root上床。”Cole放下稿纸。

“喂!”Shaw拍了一下Cole的头,“我来找你可不是为了听你说这种鬼话。”

“不是么?”Cole戳了戳稿纸,“你给我看这种充满了Sexual Tension的歌词,应该不会是为了帮助提高我的性/生活质量吧。”

Shaw翻了个特别大的白眼。

Cole用一种“我就静静地看着你”的表情看着Shaw。

“Fine。”Shaw无奈地摇了摇头,“这就是我的问题所在。”

Cole表示不是很明白Shaw的意思。

“我是说……”Shaw吐了口气,“Root骗了我,你知道的对吧?所以我不应该对她有什么想法才对,对吧。”

Cole皱了皱眉,“但你事实上对Root有很多想法?”

“随便你怎么说了。”Shaw倒在沙发上,“总之,我试图把那些想法转化成歌词来发泄,但是好像没什么用。”

“而你又不能把这些想法付诸行动,因为Root骗了你。”Cole很懂地接了下半句。

“That’s why I came to you.” Shaw揉了揉太阳穴;这种问题现在只能靠Cole了。

“Shaw,喝杯茶吧。”Jeremy突然穿着件背心和短裤走进客厅,手上的托盘里放着三杯茶。

Shaw瞪了Jeremy一眼;她和这家伙也有账要算呢。

Cole立刻把Jeremy护在身后,“你可不许对他做什么,不然我们绝交。”

“Whatever.” Shaw皱了皱鼻子;她一点也不喜欢喝茶。

Jeremy看起来一点也不介意,反而打开了电视,“不如我们来看一下新闻好了。”

“下面是最新娱乐头条。近期最热门的Couple莫过于超模Root和Indigo的主唱兼吉他手Sameen Shaw。据说Root车祸以后,Shaw寸步不离地守在医院,陪伴Root休养和复健直到她出院,期间更有人拍到Shaw在医院里背着腿脚不便的Root的画面,两人的恋情看起来在困境的催化下反而快速升温;可是在Root出院的当天,Shaw却完全没有露面,又不由地让人对两人的恋情感到有些扑朔迷离……”

Shaw冷冷地看着Jeremy,“这是你搞的鬼?”

Jeremy举手做投降状,“不关我的事,是我父亲看了新闻以后发信息来质问我,我才来让你看电视的。”

“你父亲?”Cole担心地皱眉,“那现在你相当于在你父亲面前被出柜了,你父亲会对你怎么样吗?”

“别担心,本来我也打算要告诉他了;我不想一直和你躲躲藏藏的。”Jeremy深情地看着Cole。

“哦Honey……”

“咳咳。”Shaw清了清嗓子,“我相信你们会修成正果的,现在能先回到我的问题上吗?”

“Shaw,这可是你最近说得最中听的一句话了。”Cole牵着Jeremy的手,笑得无比甜蜜。

Shaw刚要说话,电视里却传来主持人激动的声音,“就在刚才,我们连线到了车祸后第一次重返T台的超模Root,让我们快来采访一下她。”

屏幕的一角出现了光鲜亮丽的Root,带着一贯甜美的微笑。

“啊,Root,首先恭喜你伤好出院,重返T台的感觉怎么样?”

“棒极了。你知道,我一直非常热爱我的事业,所以远离T台养伤的这段时间对我来说很难熬。”

“当然。不过这个过程中一直有个人陪着你,应该会好很多吧。”

Root露出了一个超级甜蜜的笑,完全一副热恋中小女人的神态,“如果没有Sam的贴心和温柔,我肯定不可能这么快就恢复过来。”

“哇,看来你们感情很好啊。”隔着电视机屏幕,Shaw都能看到主持人头顶熊熊燃烧的八卦之魂,“可是你出院那天Shaw并不在现场诶,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我们的工作都很忙,Sameen为了我更是耽搁了不少工作,是我让她不用担心我先去忙工作的。”Root完全是体贴女朋友的口吻。

“原来如此。话说我注意到,关于你们的恋情,Shaw这边从来都没有给出过明确的表态,还有网友扒出Shaw两年前曾在某次巡演中公开表示过“don’t do relationships”,这是不是意味着你和Shaw在对于你们关系的认定上存在分歧呢?”主持人显然是唯恐天下不乱,想要挖点猛料。

 “Sameen只是比较private,不喜欢和外界提自己感情的事,反正同样的话由我来说也是一样的嘛。至于她以前的言论嘛……”Root狡黠地眨了眨眼睛,“那不是因为还没遇到我么。”

主持人在这个方向上没捞到什么好处,略有不甘,又换了一个方向,“听说Indigo正在筹备新的录音室专辑,现在你和Shaw又正在热恋,这是不是说我们会有机会在这张新专辑里听到关于你或者你们恋情的内容呢?”

Root咬了咬下唇,诱惑地挑眉,“I guess you will have to wait to find out.”

“哦~”主持人很懂地拖长了尾音,“Well thank you Root, for your time……”

 

Shaw关掉了电视,一脸的生无可恋。

Cole和Jeremy都没有说话,静静地看着Shaw。

过了半晌,Shaw抓了抓头发,“现在我该怎么办?”

Cole冲桌上的稿纸努努嘴。

Shaw叹了口气。

Jeremy忽然开口,“我觉得你们把这首歌变成主打也不错;这不正好是你们两个人感情生活的共同写照么。”

Shaw向Jeremy射去一记眼刀;Cole向Jeremy投去一颗爱心,“你真机智。”

Cole转过头,看着Shaw,“So……?”

Shaw选择低下她高贵的头颅。

 

 

电梯门打开,Root看到Shaw双手直插口袋,半靠着她公寓外的墙。

“你是怎么上来的?”Root调笑着问,“这里没有房卡是上不来的。”

“I have my ways.”Shaw耸耸肩。

“所以,你来找我,有事?”Root装作疑惑地问。

“你骗了我,这是个事实;我对此也依旧感到生气。”Shaw一字一句地说。

“But?”Root尽力压抑住自己嘴角的笑意,假装镇定地问。

Shaw做了个深呼吸,“但我仍然被你吸引了。”

Root的内心已经在狂笑了;她强忍着激动,慢慢靠近Shaw,“你是说,你喜欢上我了?”

Shaw低着头,不去看Root,“好话不说第二遍。”

Root正要上去抱住Shaw,却被Shaw按住肩膀,“You are still on probation.”

Root看着Shaw别扭的脸,眼中的甜蜜完全倾泻在Shaw的身上,“Absolutely.”


《Doing It To Death》—— The Kills

就是这首歌,歌词大家自己去看吧,看完你就知道wuli锤锤有多想压倒根根了 :D


评论(13)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R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