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ES

豆腐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之一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想太多容易掉头发

POI史诗级邪教乱斗大片

po猪昨晚没睡好今天还早起赶高铁回北京,结果在火车上补了一觉之后理智突然丧失,脑中一下涌现出一幅极其可怕的ooc雷点密集的邪教cp群像图,于是就有了这篇非常有毒的东西⋯⋯(话说poi里的正教也就只有宅四和肖根吧)

严正预警!!!以下邪教配对与内容丧(yin)心(ren)病(ru)狂(sheng),请诸位慎重慎重再慎重;如果真不幸踩雷,本po概不负责,大家去看正教洗眼睛就可以了

不过祝服毒愉快前还是要说一句:关爱神经病,人人有责(σ゚∀゚)σ


1. 宅根

宅(一脸担忧地观察自己的肚腩):你觉得我最近身材走形了么?
根(随手一拍宅的屁股):没啊,臀还是很翘

2. 宅锤
锤(河东狮吼):你为什么不来找我?!
宅(深情地握住锤的手):因为你一直都在我的心里

3. 宅豆
宅(语带调戏):警探,我能透过你桌上的小小你看到你诶~
豆(护胸):干嘛这样偷窥人家~

4.宅熊
宅(极尽温柔):虽然人家不在,你也要乖乖吃饭哦~
熊のOS(不情愿地叫了一声):看在你说话声音这么温柔的份上⋯⋯

5. 宅机
机(指着宅的暴力录像泣血控诉):你是个大坏蛋!我再也不要跟你好了!
宅(举手投降):好好我就是坏蛋,那告诉我Grace在哪儿
机(关掉显示器):人家只是说的气话⋯⋯

6.四根
根(撒娇):Monkey~我好无聊~
四(背起火箭筒):走,陪你炸车玩

7.四锤
四(体贴):划船累呢,我来吧
锤(傲娇):不要,人家自己来
四(微笑):嗯你好看都听你的

8.四豆
四(哽咽):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豆(白眼):以后不许离开我的视线

9.四熊
熊のOS(用力扑倒):这么帅还不扑倒简直浪费
四(欣赏加愉悦):行动派总是如此迷人

10.四机
四(对着摄像头放电):美女,我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你,留个电话吧
机のOS(红点快速闪动):哦他终于注意到我了!

11.锤熊
锤(柔情满溢地抚摸):小帅哥你身材真好
熊のOS(满意脸):她身材也好好,我们简直般配

12.锤豆
锤(假装漠不关心地问起):你的伤怎么样了?
豆(傻笑):在你的专业治疗下恢复地很好呢

13.锤机
锤(一脸坚定):我是绝对不会背叛机器酱的!
机のOS(框框由蓝变黄):谁能拒绝这样好看的人的美丽誓言呢

14.锤金
金(痛苦):就算我们的老板之间有仇,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啊!
锤(冷淡):我不想偷偷摸摸,也不想你为难,所以还是就此放手吧

15.锤食
锤(满足):有了你的陪伴,整个人都觉得暖暖的,很有能量呢~
食のOS(温情脉脉):能让你快乐,是我存在的最大意义

16.锤枪
锤(细心呵护):我会小心保护你的
枪のOS(认真):我也会努力保护你的

17.根熊
根(开心地拿来一只拖鞋):我们的情侣拖鞋哦~
熊のOS(不情愿地叼住拖鞋):人家明明有四只脚⋯⋯

18.根豆
根(被强吻一脸懵逼):有好多人在看呢⋯⋯
豆(反应慢半拍):我的眼里只有你所以没注意

19.根机
根(大声表白):宝宝我爱你!
机(凄美地哭泣):可是我得了绝症,记忆只有一天,没法记住你⋯⋯
根(十足深情):我不在乎!我会一直陪着你,让你每天都记住我!

20.根金
金(痛苦):就算我打伤了你前女友,你也不能就这样跟我分手啊!
根(真 冷漠脸):锤锤说要跟我复合,所以我们就此别过吧

21.板蓝根
根(追忆脸):我们的曾经还真是回忆满满呢
铁丝网のOS(叹息):然而你始终都要离开我⋯⋯

22.机豆
机のOS(永远的白框):请不要和我这样不幸女人在一起,我不想害你受伤
豆(气愤):这是什么话!不是说过有事要一起承担么!

23.机熊
机のOS:⋯⋯(闪一下红点)
熊のOS:⋯⋯(叫一声)

24. 机撒
机(义正言辞):我是不会喜欢你这种冷酷无情无理取闹的杀人狂的!
撒(忧伤地对手):我只是不想和其他人分享你⋯⋯

25.豆熊
豆(思考了一下):你是单身吧?不如我们搭个伴?
熊のOS(嫌弃):你才单身你全家单身!

正教四人组路过⋯⋯
宅(惊恐):我怎么可能会是这样乱来的人!
四(搂住宅的肩):当然不,况且我会把你看好的
宅(脸红):只要你相信我就好⋯⋯
四(深情款款):我无条件地相信你,正如我无条件地爱你

根(吃醋):你到底在外面招惹了多少人!
锤(白眼):仔细看看,明明有四个根本就不是人
根(怒):人都已经有那么多个了你还想强调不是人的那几个?!
锤(吃东西):你不也一样,咱们彼此彼此
根(炸):我那都是逢场作戏!你呢!今天你一定要给我说清楚!
锤(吃东西擦枪逗小熊):懒得跟你吵

宅(担忧地抱住四):阿酱,咱们要不要去劝劝她们?
四(耸肩):不用那么麻烦
四(吹口哨):两位!看我们!
(宅四开始舌吻)
根(原地自爆):锤你⋯⋯(被堵住)
锤(直接压倒):闭嘴,我才不会输给有肚腩的老年人

机+撒:我们还只是孩子啊!
豆+熊:我们为什么要这样被虐啊!

友情客串:
1.小乔/Greg
乔(叹气):爱过
G(叹气):爱过

2.鱼导/DT
鱼:晚上去看电影怎么样?
D:好啊
(打开电脑,现场完整船戏高清高亮无码无删减无BGM版loop一整晚)
D(爱心眼):你好浪漫啊~
鱼(得意):那是~

评论(25)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R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