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ES

豆腐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之一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想太多容易掉头发

Heart Is A Beating Drum(六)

po猪来填坑了!来填坑了!来填坑了!

抱歉更这么慢,主要是这篇写着写着没灵感了,再加上最近不是生病就是出去浪,所以一直拖着,接下来会尽量更,看官们莫催(・・;) (然而我有种越写越烂的感觉……)

鉴于距离上次更文时间有点久远,忘了前面剧情的可以走下面电梯间回顾:

(一)(二)(三)(四)(五)

祝食用愉快!


“接下来是一周电影资讯。上周上映的动作电影《Shoot》首周斩获2500万美元票房,成为周票房冠军。该片情节紧凑,制作精良,更是邀请到了当红演员Joss Carter和一线超模Root分饰女主女配,大帅哥John Reese担当男主,另有时下大热乐队Indigo为电影贡献了一首冠单主题曲《Raw》,可谓大牌云集。而就在电影首映前夕,Root更是和Indigo乐队主唱兼吉他手Sameen Shaw传出劲爆恋情,共同亲密出席首映礼,进一步提升了电影的声势。借着这个头条的东风,相信《Shoot》的票房还会继续高涨……”

听到门外有声音,Shaw立刻把电视机关了,拿起稿纸装作在写东西。

“Hey sweetie。”

果然是Root甜腻腻的声音;脑中还在回放着刚才电视里两人一起出席首映礼的画面,Shaw感觉心烦意乱。

Root似乎没有注意到Shaw的情绪,自顾自地说道,“我今天买了你最喜欢的那种薯片和软糖,还有进口牛排……”

“你不是客串。”

被Shaw冷冷的语气弄得一愣,Root下意识地反问,“什么?”

Shaw正了正身子,“你不是客串。电影。”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Root迷惑地说。

“你最开始告诉我你只是客串了《Shoot》的一个角色,没告诉我你是女配。”

Root失笑,“你居然在纠结这个?”

Shaw面无表情的脸上有了一丝阴沉。

“我的戏份原本就不多啊,无非电影里除女主外主要女演员就只有我,他们就把我当成女配了;这只是叫法不同。”Root一派轻松地解释道。

这么说似乎也没错,只是Shaw隐隐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或者Root没这么简单;那天首映礼Root的表情总让她心下有些疑虑。

见Shaw仍然一脸严肃,Root笑了笑,递过去一桶冰激凌,“你最喜欢的巧克力味。”

有些不情愿地接过,Shaw挖了一勺,味道确实很好;算了,先写歌好了。

Root微微一笑,开始收拾买回来的东西。

 

就这样不咸不淡地过了一个多月,Shaw和Cole已经弄出了七八首demo,开始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新专辑推进的速度还算理想。

Shaw觉得主要还是得益于最近Root都在欧洲走秀,没有天天在她眼前晃来晃去,虽然她隔几天就会打个电话给自己说些废话,但至少是眼不见心不烦。

又和Cole在录音室里泡了一天,Shaw感觉很累,Cole突然凑过来,“明天有空吗?”

“你又要干嘛。”Shaw揉了揉太阳穴。

“干嘛对人家这么凶……”Cole嘟哝了一句,还是兴致勃勃地说,“有空的话明天一起吃晚饭啊。”

Shaw怀疑地看了Cole一眼,挑眉,“你不会是要我见你的那个hot date吧?”

“你怎么知道!”Cole的夸张地惊叫,Shaw翻了个白眼。

 

Shaw管自己闷头吃饭,尽量不抬头看对面的小情侣卿卿我我。

其实Cole的这个新男友长得还不错,风度翩翩,带了点英式口音(Shaw对此并不感冒,不过Cole就好这口),据说是个基因工程师,收入颇丰。

看得出来Cole目前正深陷热恋,Shaw自然为她的朋友高兴,但还是没眼看Cole和他的新欢腻歪,因为实在是太腻歪了。

腻歪了一阵,Jeremy,Cole的新晋男友,礼貌地问Shaw,“要来点什么甜点么?”

“芒果布丁,柠檬起司蛋糕,椰奶南瓜派。”

Jeremy露出一个略显震惊的表情,Cole倒是见怪不怪,冲Jeremy努努嘴。

刚下了单,电话就响了,Shaw看了眼来电显示,直接掐掉。

Cole随意地问,“Root的电话?”

Shaw恶狠狠的瞪了Cole一眼。

电话又响了,Shaw正准备掐掉,Cole却突然和Jeremy激吻了起来。

Shaw的怒气在看到Cole的眨眼时败下阵来。

默默地在心里骂Cole“算你狠”,Shaw无奈地走去卫生间接电话。

“为什么刚才掐掉了人家的电话?”Root的语气里满满的委屈。

Shaw翻了个白眼,她现在一点也没有心情,“有什么事。”

“没事就不能给你打电话哦……”Root小声地说,“你在吃晚饭么?”

“嗯。”Shaw淡淡地应了一声。

“一个人?”

“没有,和Cole,还有他的新男友。”

“真的吗?”Root一下激动起来,“怎么样?对方帅么?”

“又不是你男朋友,激动什么。”Shaw冷冷地说。

“呵呵。”Root在电话那头轻笑,“你吃醋了呢。”

“我从来不吃醋。”Shaw有些生气。

“好啦好啦,你没吃醋。”Root显然心情很好;Shaw能听到电话那边有被子摩擦声音,估计Root又是躺在床上打电话,“那你们吃完饭打算干嘛?”

“Cole他们应该还要继续约会吧,我就回家了。”

“那你回家小心哦。”

“嗯。”

……

突然一时无话,电话里只有两人的呼吸声,但两边都没有挂断。

过了一会儿,Root开口,“你……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Shaw皱了皱眉,“你要我说什么?”

“哦,没什么。”Root平淡地说,掩盖了一些小小的失落。

Shaw抬手看了看表,现在是纽约时间晚上七点半多,巴黎时间应该快凌晨两点了,“早点睡,我挂了。”

看着暗下去的手机屏幕,Root满足地笑了笑,关了灯。

 

 

Shaw和Cole结束了一天的工作,Jeremy来接Cole,居然还带来了三张百老汇歌剧的票。

“天啊!这票我根本买不到,你是怎么搞到的!”Cole兴奋地问。

“我自有办法。”Jeremy微笑着说,“Shaw你也一起来吧,我弄了个包厢。”

Shaw对歌剧兴趣一般,不过这一出是Cole的心水,一票难求,看Cole这么高兴,Shaw也不想扫他的兴,便同意了。

幕间休息的时候,Jeremy和Cole去了洗手间,Shaw一手支着脑袋,一手在手机上修改她的歌词,突然一个侍者走了进来,端着一瓶香槟。

“我们应该没有点这个吧?”Shaw疑惑地说。

“哦,这是剧院经理让我送过来的,为的是感谢Mr. Greer为剧院发展所做的慷慨捐赠。”

看了看手里这瓶价值不菲的香槟,Shaw皱起了眉,不仅是因为这个Jeremy并不如他所说是姓Lambert;她还觉得Greer这个名字很耳熟。

然后Shaw就想起了一些事情;愤怒开始从胃里逐渐升到头顶。

 

 

几天后,Root在欧洲的工作告一段落,飞回纽约,一落地就迫不及待地往Shaw家赶;她给Shaw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礼物。

打开门,却看到Shaw坐在沙发上喝酒,手上捏着一份不薄的文件,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

听到Root进门,Shaw缓缓起身,眼神是对Root从未有过的陌生,语气冰冷,“你有三天时间搬出这里。”

——————————————更文很慢的分割线————————————

又到一年X度百粉点梗时,先感谢各位的支持~~

这次点梗想说来点不一样的,因为现在粉量已经超过了411,逼近po猪生日430(有和我同天生日的么突然好好奇),还有504快要来了!(有幸运的504生日的么)所以大家就说几首自己特别喜欢的歌,或者是特别喜欢的电影也可以,我会电影和歌各挑一个,然后照着那首歌或是那部电影的感觉去开脑洞(我不会说我是想借机看看能不能充实一下我的硬盘)

再次鞠躬感谢大家!

P.S. 刚随手上IMDB看了一眼,突然发现大锤第五季只有四集的戏份?!正常顺序的第七集以后就没了?!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然后我看到褶子怪就只有504一集的戏也是感觉略方啊……

评论(28)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R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