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ES

豆腐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之一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想太多容易掉头发

Heart Is A Beating Drum(五)

我来更文了我是不是很勤劳!!!

自己感觉剧情推进略慢,希望十章之内能完结……

温馨提示一下,根总永远是最腹黑的,所以无论两人的关系如何变化发展,同志们都要牢记,根总在下一盘很大的棋(其实是本po猪啦哈哈哈)

祝食用愉快!


看着坐在沙发上聊得不亦乐乎的两人,Shaw用力地翻了一个白眼。

为什么Cole以前没跟她讲过他的偶像是Root?

“你前年巴黎的那一场秀真是太美了!尤其是那条Versace的裙子,绝对只有你才能穿出味道来;不瞒你说,那首歌Blossom,我就是照着你那天走秀的感觉写的。”

“真的嘛?谢谢。”Root笑得很开心。

“Girls,你们聊了这么久要喝点水吗?”Shaw坐在沙发的另一边,冷冷地说。

“Shaw,你太不够意思了,居然瞒着我和我的偶像约会,还是不是朋友。”Cole不满地抱怨道。

“都说了我和这个女人没在约会。”Shaw很想发火,但只睡了一两个小时的脑袋很痛,没法提高嗓门。

“报纸上可都是你们两个的新闻啊,我一开始还以为是狗仔瞎写的,没想到是真的。”Cole已经星星眼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了,“自己的偶像超模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在约会,How cool is that!”

“行了行了,你不用如此用力地广而告之你是gay了。”Shaw看Cole现在正激动,估计一时也说不清楚,“我要先去睡一会儿,别忘了我的牛排。”

Root满眼笑意地看着Shaw,然后对Cole说,“我昨天发烧,她照顾了我一整晚,所以……”

“我懂我懂,Shaw睡不饱就会这样。”Cole点头,“话说你能不能在我的胸口签个名?”

Root嘴角勾起一个狡黠的弧度,“Absolutely。”

 

Shaw是被牛排的香味唤醒的。

一走出卧室,却看到Root和Cole正在相亲相爱地一边做饭一边聊天,聊怎么做饭;Shaw记得在她刚睡着那会儿,这两个女人似乎还在聊怎么画眉毛。

看到Shaw,Root举了举手里的盘子,得意地眨眼,“牛排好了,来吃吧。”

吃饭的时候,Root和Cole仍在聊个不停,Shaw只管自己吃东西;这牛排确实不赖。

Cole忽然凑近Root,一脸八卦,“你和Shaw,你们究竟是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好上的?”

Shaw正在咀嚼食物不方便说话,于是抬头瞪了Root一眼。

Root会意地微微一笑,“你呢?听Shaw说你好像出了趟远门,any hot dates?”

Cole的脸却非常可疑地红了。

Shaw挑挑眉,咽下食物,“别告诉我你又勾搭上了哪个乐迷……”

“没有啦。”Cole急忙撇清,“这次不是什么乐迷啦,他……只是旅行中遇到的。”

Shaw眯着眼睛看了Cole尴尬的脸两秒,然后张大了嘴,“OMG, who IS this guy?”

“OK。”Cole抬手,“目前我还不想分享这件事,等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会让你们见面的。”

“You better。”Shaw重新开始吃,“否则哪天被人骗身又骗心可别到我这里来哭。”

“才不会呢。”Cole用叉子拨了拨牛排上的西兰花,小声嘟哝道。

Root嘴角始终噙着笑观察这两人的互动;Cole不是情敌真是太好了,她还挺喜欢Cole的。

吃得差不多了,Root起身准备收拾餐具,门铃突然又响了。

当看到快递小哥和他身边的一个大纸板箱时,Shaw只觉得这timing不能更糟了。

“你买了洗碗机?”Cole大惊小怪地说道,随即想起了什么,了然地顶了顶Root的肩,“我说什么来着,Shaw一直都是个行动派。”

Shaw恶狠狠地瞪了Cole一眼,“Shut up。”

看着Shaw和快递小哥商量把洗碗机装在哪儿,Root轻声说道,“She sure is。”

 

Shaw和Cole在客厅里讨论音乐,Root今天没有工作,便选择到阳台上看书。

透过阳台的的玻璃移门,Root能看到完全投入到工作中的两人,和前面吃饭时候的样子一点都不一样;Shaw认真的样子真是,她的华裔助理的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no more me”,对。

到了傍晚,Root主动到厨房做晚饭,门铃又响了。

客厅的两个人都带着耳机,Root就走去开门。

站在门外的Fusco看到系着围裙拿着锅铲来开门的Root,以及Root身后对他的到来充耳不闻的Shaw和Cole,几乎要心脏病发。

如此超纲的剧情,为什么没人提前告诉他?!

“Hello, Lionel。”Root和Fusco打了个招呼,然后就管自己回去做饭了;Fusco走过去拍了拍Shaw的肩膀。

“What?”工作被打扰的Shaw语气不善地回头,“Fusco?你来这里干嘛?”

“干嘛?你说干嘛?”Fusco真是要吐血,“你和Root搞在了一起,为什么不告诉我?!”

“谁告诉你我和Root搞在一起了?”Shaw疑惑地说,然后瞪了一眼Cole,Cole立刻作投降状,“我可什么都没说。”

“你确定?”Fusco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Cole,掏出手机,“这条推难道不是你发的?”

Shaw沉下脸来,拿过手机。

“Just hanging with my idol @Root and she signed on my chest! And guess where I ran into her…#blessed day #Indigo” ;下面配了一张Cole胸口上Root的签名的图。

Shaw的脸色非常难看,“你为什么要打indigo的tag?”

被Shaw的低气压吓到,Cole小心翼翼地说,“今天不是来你家工作的嘛,我也没多想……”

Shaw简单翻了翻下面的评论,粉丝们都在拼命问Cole是在录音室还是在Shaw的家里遇到的Root,Shaw和Root到底是不是在约会,诸如此类。

见Shaw不说话,Cole又补充道,“其实我并没有明确地说什么对吧……”

Shaw的表情愈发阴沉,Fusco小心地抽回手机,“Hate to interrupt,但是Shaw的Twitter & Instagram粉丝这几天都涨了好多……”

Shaw已经是一派要杀人的气势了,Cole下意识地往沙发另一边躲了躲。

“所以……你和Root真的没在……那什么吗?”Fusco终于还是抛出了关键问题。

“看来我们只能告诉他们实情了,Sweetie。”Root不知什么时候回到了客厅,开始娓娓道来她悲惨的故事……

“原来是这样。”Fusco同情地点头;多愁善感的Cole则已经红了眼睛,轻抚Root的肩膀,“别担心,我们都会帮助你的。”

Shaw已经不知道除了翻白眼还能做什么。

Root的手机忽然响了;是她的助理发来信息,提醒她明天要出席一部新电影《Shoot》的premiere宣传活动。

Fusco一拍脑袋,“我也正要跟你说这个事呢,明天你也得参加这个宣传活动。”

“为什么?”Shaw不悦地问。

Fusco一脸黑线,“这部电影的主题曲难道不是你写的吗……”

Shaw这才想起来有这么一回事;最近被新专辑和Root的事情弄得乱糟糟的。

“那你为什么要参加?”Shaw冷冷地问Root。

“因为我在里面客串了一个角色啊。”Root温柔地一笑。

“那反正Shaw你都已经决定要帮Root了,不如你们就以情侣身份一起出席好了。”Cole欢快地说着,却被Shaw凌厉的眼神一下杀弱了气势,“我是说,反正不是真的,等问题解决了就可以假装分手嘛……”

看了看Fusco和Root,Shaw翻了个白眼。

 

一看到Shaw和Root同时从车里出来,所有现场的记者和粉丝都炸了,闪光灯和鼎沸的人声造成的声势简直堪比飓风。

Root被人群挤得重心不稳地靠在Shaw身上,Shaw下意识地扶住Root,然后护着她往里走。

走到红毯,Shaw自动等在Root后面,却被周围的人吼着要她去和Root站在一起。

Root笑得一脸甜蜜地看向Shaw。

反正不是真的,到时候也可以分手,既然做戏就做全套吧;Shaw在心里默念。

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Shaw站在Root边上接受闪光灯的洗礼。

稍稍偏头,Shaw瞄了一眼Root,发现Root的笑容里似乎带着一丝……得意?

Shaw忽然觉得哪里不太对。

感受到Shaw偷瞥的目光,Root忍不住笑得更加魅惑。

My dear Sam, it’s already too late for youto run, and you are always one step behind.

————————————脑补停不下来的分割线——————————————

关于肖根出席活动的情景,我几乎是立刻就脑补到了lilosam,不造大家熟不熟悉这一对,曾经甜得跟什么似的但最后还是分了挺可惜的(不过我只花痴sam,lilo现在的颜真是残得没法看了),所以乐手Shaw和超模Root一起出席活动红毯大家可以比照下图脑补:



这两只一起出席活动的图很多,不过就这次的lilo看起来比较像超模(老实说最开始我有考虑过把这篇文写成DJ和演员,不过为防变成照搬lilosam还是写乐手和超模,再说肖根和这两只画风也不太一样)

最后强插一条广告,阿sam真是好帅啊碰到这么帅的女人再直也要弯啊!!!


(我爱的女人都叫Sam系列)


评论(15)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R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