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ES

豆腐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之一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想太多容易掉头发

Heart Is A Beating Drum(一)

点梗:超模Root x 摇滚乐手Shaw

原本想要一发完,但感觉好像篇幅不够,所以还是先分成上中下

这一篇po猪自己写的时候都觉得好欢乐(其实并没有那么欢乐是我的欢乐点比较奇怪

Shaw的乐队的大体风格大致可以类比于The Kills(我心水的indie乐队之一,就是唱Future Starts Slow的那个乐队,题目也是和这首歌同专辑的一首歌)

另外可能是之前用力过猛,导致图灵根的番外二暂时写不出来,等这篇完了再写吧……

在某位料事如神的宝宝 @六缺一_安灬寧- 的提醒下我才想起来今天是愚人节……所以这篇就当是愚人节福利吧!

大家食用愉快!



有些烦躁地撇撇嘴,Shaw把手里的纸揉成团扔进了垃圾桶。

写不出来,什么也写不出来。

Shaw非常讨厌这种没有灵感的感觉;才刚开始筹备新专辑,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Cole为了新专辑前几天就出去采风了,导致现在Shaw连个发泄负面情绪的对象都没有。

她和Cole三年前组了这个两人乐队,Indigo,两年前发行第一张专辑就大热,乐队一时成为各音乐杂志和乐评人眼中最闪耀的明日独立摇滚之星。

经过了长达一年九个月的巡演和三个月的休整,厂牌和他们都觉得可以开始准备第二张录音室专辑了。

可是这张专辑一上来就非常难产;无论是负责作词的Shaw还是负责作曲的Cole,这回都遇到了创作瓶颈。

Cole选择出远门;Shaw对旅行不感冒,只好窝在家里,果然没有卵用。

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这在Shaw听来简直刺耳到头痛,要不是看到上面显示来电是经纪人Fusco,Shaw肯定要把手机从窗户扔出去。

“干嘛?”Shaw恶狠狠地问道。

“哇,你好凶啊,看来是歌词没写出来是吧?”Fusco夸张地叫道。

“你到底有什么事!”被戳到痛处的Shaw整个人都杀气腾腾的。

“当然是好事啦;Givenchy的创意总监联系我,想找你做新一季女装的代言人。”

“没兴趣。”Shaw一口回绝;她正烦着,才没心思理会那些无聊的时尚界人士。

“别着急下结论嘛,我可觉得这是个好机会,既可以让你换换心情放松一下,又可给给新专辑造势,一举两得。”

Shaw摇了摇头,“我不觉得过早给新专辑造势是个好主意;现在我可是什么都写不出来。”

“别着急嘛,欲速则不达,反正车已经在楼下了,你总不能一直憋在家里吧?就像是**,你硬拉也是拉不出来的。”

Shaw翻了个白眼,夹着手机开始穿裤子,“Fusco,你不能因为你总是便秘就老用这个梗。”

 

和Givenchy创意总监的会面倒还算顺利;虽然Shaw不喜欢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但Givenchy在黑白色上的成熟运用和这一季衣服的大胆裁剪Shaw还是喜欢的,再加上那个叫Gen的年轻创意总监身上有一种Shaw很欣赏的狡黠和顽皮,所以代言的事也就敲定了下来。

然后就是各种愚蠢的photo op;很快Shaw的海报就贴满了纽约城。

走在街上看到自己的海报,Shaw都觉得……其实自己还是挺好看的;但这海报还是蠢毙了。

很快就是出席各式现场走秀和Givenchy赞助的一堆乱七八糟的活动,Shaw不得不认命地穿上品牌给她准备好的行头,对着长枪短炮僵硬地弯起一点嘴角。

没想到自己这副爱笑不笑的样子竟然被不少人认为很帅,于是活动中的闪光灯闪得更频繁了。

 

这天Shaw又被迫去参加一个不知什么活动,在红毯的另一边等待的时候,Shaw注意到前面有一抹靓丽的红色身影。

Shaw并不认识这个女人;女人面容姣好而甜美,红唇微微翘起,棕色的长发被挽到了脖子的一侧,艳丽的抹胸红色长裙下露出的一段纤细雪白的修长小腿看起来非常可口。

说起来,红色这么张扬的颜色,穿在这个女人身上倒不让人觉得有多骚气,反而衬出一股禁欲的味道来。

可能是因为这个女人胸太小吧,Shaw在心里开玩笑地想;当然,这并不妨碍这个女人的美丽。

虽说时尚圈很无聊,但若能时常看到这样的美人,倒似乎也不是很让人厌烦。

终于这个女人放下了POSE开始准备往里走,Shaw便迈步往前,谁知此人却突然回头,对着Shaw极其妩媚地眨了眨眼。

Shaw有一瞬间的晃神,紧接着就听到了一声软糯的惊呼。

Shaw也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只是行动快过脑子,下意识地冲上去,然后堪堪抱住了险些跌倒在地的女人。

接着就是现场一阵大声的“Wow”和疯狂的闪光灯;Shaw觉得自己的眼睛都要被闪瞎。

突然一双手攀上了Shaw的肩膀;Shaw听到一声甜甜的“Thank you sweetie”。

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的Shaw,有些呆愣地把女人扶了起来。

 

“这是怎么回事?!”

看了眼被甩到面前的报纸,Shaw翻了个白眼,“这是个误会。”

“误会?”厂牌老板Tao生气地拿起报纸,“‘摇滚新星在慈善派对红毯英雄救美当红超模,禁忌恋情浮出水面’,还有图有真相,你告诉我这是个误会?!”

“这就是个误会。”Shaw有些生气,“我根本都不认识这个……Root?什么鬼名字……Anyway,我真的只是看她快摔倒了就过去扶了她一把,你也知道那些狗仔都想象力丰富,没的都说成有的。”

话是这么说,但报纸上这个Root软软地趴在自己怀里又伏在自己耳边耳语的样子还真是……容易让人误会啊……

Tao看了看Shaw,坐了下来,“我现在姑且相信你和Root没什么,但是你们已经在众目睽睽之下被拍到了这种照片,Root那边又态度暧昧,估计短时间你都要占据娱乐版头条了……”

“等等。”Shaw听到了一个不对劲的地方,打断了Tao,“你说‘Root那边态度暧昧’,是什么意思?”

Tao一副简直要被Shaw打败的样子,“姐姐,这好歹是你的绯闻啊,你就算不喜欢看新闻也该关注一下你自己的事的动态吧。”

说着,Tao打开了电视,放出一段采访视频;画面里的那个“Root”被一群记者和话筒围得水泄不通,“Root,对于昨晚红毯你和摇滚新星Sameen Shaw的亲密互动,你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Root对着记者甜美一笑,“我和Sameen之间并没有什么啦;我倒是无所谓,可是Sameen是属于比较害羞的类型,你们这样乱猜不好哦,拜托大家暂时先把重点移到Dior这一季的设计上好嘛~”

说完,Root还伸出食指比了一个“嘘”的动作,然后冲着镜头暧昧地眨了眨眼。

卧槽,这女人绝壁是故意的!

Shaw真是要被气炸了;这简直就是变相承认她们两个有什么好嘛!

这女人是不是有病?!专门喜欢坑害善良无辜的市民?!

“So……”关掉电视,Tao小心地挪得离怒气冲冲的Shaw远一点,“目前的情况就是这样,你直接否认也没什么用,只会越描越黑,所以不如就不要表态,很快就会有别的娱乐新闻来抢头条的。”

但对于Shaw来说,这件事可没这么简单,她正色道,”Tao,你知道我只是想做音乐,所以我不想才出了一张专辑就被标签成只知道炒绯闻的娱乐明星。”

“那你要怎么办?找那个Root谈谈?”

“眼下似乎也只有这个办法了;明天我会让Fusco去安排一下,看看能不能和这个Root见个面;现在只有她重新澄清态度才能把这件事说清楚。”

说着,Shaw低气压地站了起来,直直走了出去。

“可是……这种事情只要是当事人就是说不清楚的……”被Shaw的低气压震慑到的Tao,只好在Shaw的背后小小声的建议,然后果然被无视了。

 

到城外飚了一圈车,Shaw终于感觉心情好了一些,似乎也有了一点灵感的苗头,于是赶紧回家,准备把灵感写下来。

电梯门刚打开,Shaw就看到一抹修长的身影靠在门边,蜜色的眼眸里满是暧昧又无辜的笑意。

“我听说你要找我谈谈,Sweetie?”

 ——————————一本正经的分割线————————————

因为我对这篇挺有感觉的,各种脑补停不下来,所以为了让大家跟我一样有感觉(这话好像哪里不对),我特地去搜罗了几张图帮大家脑补。

出席活动的摇滚乐手Shaw:


请无视暴露的胸啊什么的只是神态啊整体的感觉啥的大致接近文中的Shaw(因为找不到SS穿黑西装的图)话说这件衣服真好看还真有点Givenchy的感觉,然而画风和The Kills差得略多大家就不要捉虫了……

然后是出席活动的超模Root:


(这张图我传了好多次才传上来好心累……)这张也是神态接近,衣服刚好也是红的,但其实着装我是按照Florence Welch代言Dior的穿时候的红裙脑补的,然而一下找不到Flo当时的那张狂放不羁的红裙图了所以大家自己脑补吧……

还有就是靠在门边等待诱惑Shaw的Root:


依然是神态基本吻合,靠墙站着的图都没有这张神态好,所以again大家自行脑补吧!


最后来P.S.一下怒刷存在感:喜欢音乐的乐迷朋友欢迎来勾搭我讨论音乐!作为一个疯狂的乐迷我有足足两个T的音乐库存和一柜子的唱片,什么风格都有!(但没有华语的……)



评论(46)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R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