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ES

豆腐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之一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想太多容易掉头发

High Horse - Kacey Musgraves

我乡村界的半个Kendrick终于出新砖了(然而网易云还是没有整砖还是要靠Apple,网易云你真该好好反省一下了你有多少歌不齐)自从谈了恋爱,感觉孩子变得比以前更加采菊东篱下了,幸好没有耽误写歌,而且还有了新突破,真是棒棒哒,不枉我这么几年一直念着她。

High Horse这把70s Disco和Country的融合玩得6,加上Kacey一贯毛笔藏软锋的风格,如此平淡清新又简洁到位的吐槽还真是头一次见,也是学习了。
整砖在Pop和Country之间做了一个不错的平衡,新鲜又本质,透出一股很平实的幸福感的同时也没少了最擅长的soft pun,总得来说应该是非常适合在春天听的专辑了。但是个人还是更倾向于当年内容上更丰富的首砖;拖车一砖在我这里绝对是亲生的。

除了High Horse之外重点推Slow Burn,Butterflies,Love Is a Wild Thing,Space Cowboy,Velvet Elvis,Wonder Woman。

吃外婆的新砖要六月底才出(顺便推一下现在已经放出来的Hot Pink和Falling Into Me,带劲),中邪的4AD现在也没把我小仙女的新砖吐出来,副业女王也只放了两首新单还没有出整砖,真是心累……

不过前几天偶然从一个狗子15年FW的视频里摸到一首Gorgon City - Unmissable (Akouo Remix);这个版本真是爽爆了,跟狗子的盛世美颜和HF时装绝配。15年FW上狗子走的那几件Tom Ford\Versace\Balmain的衣服实在太好看了!


评论(3)

热度(8)

©GR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