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ES

豆腐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之一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想太多容易掉头发

好不容易终于能放松一下,然而除了舔K爹的各种硬照广告视频啥也不想做……

这个人真是太他妈的好看了帅得我不爆几句粗再出去砍两个人都对不起我K爹无敌的英俊啊!!!娘上辈子绝对拯救了好几个银河系才找到这么一个超级完美又完美适配自己的人呐!!!当然要日常以K爹为榜样努力上进才能傍上娘这样的大款(大雾)话说爹实在太好看了以至于让人差点忘了娘自己颜值也挺高的来着(这种cp也是没谁了!)
另外我突然发现TS长得很像傲骨系列里的Diane女王??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之前有天晚上居然梦到娘在Ellen出柜,结果爹突然从后台跑出来单膝下跪求婚,还晒出了传说中的第三张Polaroid,娘抱着爹暴风痛哭,现场各种混乱,第二天头条爆炸tumblr直接崩溃不能用了😂果然是压力太大的产物orz😂🙈

哎为啥rep巡演还没开始toe还没结束爹娘还没发糖这非常gross的爱情还没公开啊……革命同志非常需要振奋一下精神啊~fanfic食粮不足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哎哎……正是萌cp的蜜月期抖M却没有虐文看感觉很忧桑……

评论(18)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RIM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