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ES

豆腐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之一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想太多容易掉头发

一日三餐

全篇都是既无主题又无内容的纯正Fluff,灵感源自于世界上最深奥的哲学问题之一: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OOC是必然的,人物只是借个名字,所有都是虚构虚构虚构,和真人没有半毛线关系,题目惯例是胡乱取的

P.S. 随手取完这个题目以后突然发觉有点不能直视是怎么回事……



1.

合上厚厚的编程教材,Karlie走进厨房,高高兴兴地拿出自己心爱的饼干罐;她最喜欢的就是学习过后的点心时间,而且正好给后面的晚餐开胃。

吃着吃着觉得口干,于是Karlie一边叼着小饼干,一边从冰箱里拿出一瓶脱脂牛奶,却不知怎么在开盖的时候手滑了一下,牛奶整个翻了。

心疼牛奶的吃货下意识地用手去接,不料手伸过了头,反而把桌上的饼干罐一掌拍飞了出去;Karlie惊叫了一声,然后还没嚼完的最后一块饼干就顺着开漏的嘴巴华丽丽地掉到了地板上。

正在客厅里揉猫的Taylor远远地听到了瓷器碎裂的声音和某只长颈鹿凄婉的哀叫,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怀里的Olivia放到一边,横躺在沙发上假寐。

直到感觉到一根手指在小心翼翼又锲而不舍地戳她的肩膀,Taylor才假装刚睡醒地睁开一只眼睛,果然就看到了Karlie放大的哭脸。

平日里自带瓦数爆表电力的绿眼睛里此时只剩下了无尽的委屈。

“怎么啦?”Taylor佯装什么也不知道地问。

“我饿了。”某只大型犬蜷缩在沙发边,两个爪子攀着她的手臂,脸上的表情要多可怜有多可怜,“可我把饼干罐打碎了……”

“Oh baby.”Taylor表示同情地撸了撸已经快哭了的金毛,把嘴角的笑意藏在Karlie的颈窝,“You loved that cookie jar.”

“I did.”长颈鹿闷闷地说。

“我明天给你买个新的呢。”Taylor的尾音微妙地停在了陈述语气上。

怀里的大金毛叹了口气,点点头。

“那你现在还饿吗?”

这回金毛犬重重地点头。

“我去给你做素食千层面。”Taylor觉得自己脸上的笑容好像过于大了一点。

Karlie的脸马上亮了起来,“我来帮你。”


2.

Meredith坐在一边的单人沙发上,默默地冲领地意识泛滥到Daddy饼干罐上的Mommy翻了个白眼;不就是Daddy一直留着这个初恋女友送的东西Mommy为了假装大度就没说什么但一直暗地里诅咒这罐子然后今天罐子终于碎了嘛,至于高兴成这样。

Meredith经常思考喵生,天生lady的自己怎么会沦落为这个没出息女人的宠物;虽然Daddy是很棒的人类没错了。

瞥了眼完全在状况外的Olivia,Meredith摇了摇头,选择睡觉。


3.

“Karl你不要在咀嚼的时候脑袋贴着我,很痒。”Taylor边切菜边半命令地说,“还有别再吃食材了。”

“哦。”Karlie嘟哝着应了一声,后退一点,嘴巴还是没停,“我只吃了花菜而已。”

Taylor无奈地摇摇头;这个家伙的嘴巴总是闲不住,老是菜还没做好食材就先被啃完了,与其说是帮忙不如说是添乱。

不过不让她吃东西又让她站在这里眼巴巴地看着未免有点残忍,Taylor想了想说:“你去客厅和猫玩会儿吧,我做好了叫你。”

“好的!”Karlie无比自然地在Taylor的脸上用力亲了一口,顺手撸了一爪子花菜,然后欢快地跑了去客厅。

把切好的菜放到面皮里,Taylor方才被亲过的侧脸偷偷地红到了耳朵。


4.

等Taylor重新回到客厅,Karlie居然抱着Meredith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每当这种时候,Taylor都不知道自己是该嫉妒这只金毛犬还是这只高冷喵。

素颜的Karlie眼下有明显的青色;Taylor不想打断Karlie宝贵的睡眠。

然而Karlie的肚子还没睡着;它选择响亮地叫了一声来彰显自己的存在感。

Meredith登时被惊醒,但还是好整以暇地踱回了自己专属的单人沙发。

Karlie似乎也被自己的胃吵醒了,有些迷迷瞪瞪地睁开眼睛。

“千层面已经做好了。”Taylor小声地说。

Karlie扯起一个惺忪的笑,懒洋洋地抓过Taylor的手,盖在自己脸上嗅了嗅,“嗯,闻到了。”

Taylor顺势宠溺地捏了捏Karlie的脸颊,“既然醒了就起来吃吧。”

“可是我好累啊……”被捏着的双颊把Karlie的嘴挤成了O型,“能不能你喂我嘛……”

Taylor好笑地加重了手上的力道,“不行。快起来。”

“哎哟……”Karlie嘟囔着爬起来,上半身却根本没有坐直的打算,直接又向前倒在了Taylor身上。

“Please……”Karlie把脑袋顶在Taylor的肩窝上,两手圈着Taylor的腰,小声地哀求道。

这样黏人撒娇的Karlie并不常见;这通常说明Karlie真的很累。

何况,谁又能拒绝这么可爱的生物的小小请求呢。

“Fine。”Taylor揉了揉那颗毛茸茸的金色脑袋。


5.

Karlie仰面朝天,闭着眼睛享受着女朋友把切好的美味一小口一小口地喂到嘴里,好不惬意。

要是自己可以一直就这样躺着边吃边睡就好了;Karlie在心里想。

那可真是完美的人生。


6.

Taylor是被巧克力煎饼的香味弄醒的。

看着早已空荡荡的床,Taylor猜某人昨晚睡得不错。

不过Taylor没有猜到的是,在厨房里迎接她的会是只穿着运动上衣和贴身运动裤、身上还有一层薄汗的Karlie。

已然大亮的天光下,Karlie的腹肌简直闪瞎Taylor的喵眼。

听到声音,举着锅铲的Karlie转过头,给了Taylor一个标准的双排白牙笑。

高露洁还没来找Karlie做代言人这件事Taylor一直觉得很不科学。

虽然眼前赏心悦目的画面已经让Taylor醒得差不多了,但她主观上还不想马上清醒。

于是她走上前,从后面抱着Karlie的腰,脑袋正好搁在Karlie的肩膀上。

Karlie整个人都像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样,尤其是她的身高;Taylor在心里满足的叹息了一声。

Karlie轻轻地笑起来,“我还得洗个澡,你先去洗漱吧。”

“不要。”Taylor把手收紧一点,摇头,身子也跟着晃了晃,以考拉之名表示拒绝。

“可是你没洗漱很脏诶。”

“喂!”Taylor反手一掌拍在Karlie的背上。

“哇!”Karlie假装吃痛地叫了一声,“好凶。”

“对啊,超凶。”Taylor学着Meredith的样子瞪了Karlie一眼,“我还没嫌弃你一身汗呢。”

“是啦是啦,小的不敢僭越,还劳驾公主殿下去浴室洗净从小的这里粘到的污渍,然后回来享用专属早点。”Karlie配合着狗腿道。

满意地哼了一声,Taylor最后摸了一把Karlie紧实的翘臀,准备去浴室,手腕却突然被捉住,接着就是一个温柔的长吻。

“看吧,我并没有嫌弃你。”一吻过后,Karlie咂咂嘴,笑得人畜无害。

“你明明也没有刷牙好吧。”Taylor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

“我要刷了牙就不可能跟你Kiss了。”Karlie嫌弃地理直气壮。

……

“Karlie Kloss你今天不要跟我讲话!”

在把浴室的门拍上之前,Taylor只留下了这句超凶的话。

Karlie大笑着摇了摇头,把煎饼翻了个面;等她拿出她刚从加拿大带回来的新鲜枫糖浆,这个爱吃甜食的女人自然就会笑开花了。


7.

“冰箱里没菜了诶。”

“嗯。”

“你去买一点吧。”

“哦。”

“买点蔬菜,再买点屎。”

“嗯。”

“Karlie Kloss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哈?”

程序员小姐一脸茫然地抬头,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Taylor告诉自己要冷静;虽然Karlie经常一做事就听不见自己说话,但毕竟她认真起来的样子还是很好看的,嗯。

如果不这么想的话,艺术家性格的Swift小姐绝对要亲手掐死这个傻大个。

反应过来自己应该忽略了女朋友发布的重要指示,Karlie的脸上马上堆起了讨好的双排白牙笑。

“笑也没用,家里没吃的了,我也不打算做,你自己饿死吧。”Taylor没好气地打开电视,开始放实习医生格蕾。

看着女朋友气呼呼的样子,Karlie强行把“可以叫外卖”这句话给咽了下去。

现在这个状况,Karlie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冒险去问Taylor“中午想吃点什么”这种问题了。


8.

充斥着人体解剖和不能吃的内脏的医疗剧显然不是很好的开胃选择,但毕竟到了饭点,Taylor表示作为人类,自己确实有点饿了。

自家那只只知道玩电脑的金毛不知道什么时候偷溜出去了。

这个没法挨饿的死人多半是跑出去吃午饭了;Taylor生气地想。

这家伙最好给她带点好吃的回来谢罪,不然艺术家小姐一定要亲自给她写一首歌,取名叫《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哼。


9.

正在地板上葛优瘫的Olivia突然听到了嗡嗡的声音。

声源离她还有一点距离,但距离在快速地缩小;而且声音好像是从窗外传来的??

一个鲤鱼打挺,Olivia蹦到客厅的窗户边,扒拉着窗沿往外看。

一个长得很奇怪的东西正在朝她的脑袋飞来,下面还挂着一个包装得很漂亮的盒子。

Olivia吓得赶紧钻到Mommy半打开的吉他盒里,把盖子盖上,只留一条缝。


10.

Taylor走进客厅的时候险些被吓昏。

一架无人机就这样堂而皇之地闯进了她顶楼的公寓,上面居然还有一个包裹。

不会是炸弹吧??!!

就在Taylor手忙脚乱地翻出手机准备打给保镖的时候,无人机已经把包裹放在了客厅的茶几上,然后一个小小的屏幕缓缓打开,上面赫然是Taylor最熟悉的阳光笑容。

“这是你天才女友专程送来的爱心午餐哦,是不是很浪漫啊哈哈哈~Love you babe~”

看着那架无人机悠悠地飞走,还有点懵逼的Taylor简直不知道自己是应该开心还是抓狂。

猛灌了一杯水来平复刚才大起大落的心情,Taylor这才坐下来拆她家nerd送来的东西。

盒子里是Taylor最喜欢吃的一家店的外卖便当,上面还粘着一张便签纸:你一人份的饭后甜点Karlie Kloss已经到门口了~(爱心)

Taylor Swift真想给这个之前差点把她吓出心脏病的浪漫的混蛋来上一拳,再狠狠吻她。


11.

斜靠着门框、一手勾着一件皮衣搭在肩上、一手插着牛仔裤口袋、脸上挂着bad boy smirk的Karlie还没来得及把准备好的台词“美女约吗”说出口,整个人就直接被揪着耳朵拖进了屋子里。

一边揉着发痛的耳朵一边应对Taylor突如其来的吻,Karlie有点错乱,一时搞不清楚Taylor是高兴还是生气。

然而渐入状态的Taylor已经攀在了她的身上;腰身被两条长腿紧紧圈着的Karlie觉得还是不要考虑这种琐碎的问题了。

反正进了卧室,再不高兴也高兴了,对吧。



我终于跨出了克服“萌真人cp心理障碍”的第一步,真是感人~

文力down如🐶的萌新写文的目的只有一个:求推荐fanfic啊!Wattpad上搜了好几圈也没看到什么有意思的文……外网Kaylor文的质量着实无语,不知道是我搜索的问题还是什么……不过想想也能理解,真人的剧情完全精彩过美剧,饶是fanfic大手也写不出那些柳暗花明草蛇灰线的masterpost,霉女团队的实力真是刷新三观(相较之下狗子的团队真是Craiglist来的……)

话说我虽然支持Kaylor真爱,但我真的好想再站13年Torlie初恋组啊!这么萌的一对为什么要分手啊……谁能告诉我哪儿有详细深扒初恋组的masterpost?唯一在汤上看到一篇算很具体的也写得比较简略,怨念……


评论(29)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RIMES | Powered by LOFTER